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巴萨曼城比赛后温馨一幕 梅西捧花去看阿圭罗(图)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0日 11: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梅西跟马斯切拉诺去看望受伤的阿圭罗

  梅西跟马斯切拉诺去看望受伤的阿圭罗

  巴萨客场2比0击败曼城,虽然比赛过程中充满争议,但是当主裁哨子一响后,所有人都放下了咄咄逼人的气势,彼此间十分亲和,最感人的则是亚亚-图雷跟梅西的拥抱。个子矮的梅西偎依在身材高大的亚亚-图雷身上,两人还有说有笑,场面十分温馨。

  不过还有一幕更让人觉得温暖。阿根廷前锋阿圭罗因为受伤没有出现在比赛中,原本阿圭罗对决梅西的画面没能如愿上演。不过在比赛结束后,梅西跟马斯切拉诺捧着鲜花去看望自己的好友阿圭罗。

  据《世界体育报》的消息,梅西跟阿圭罗交流了很长时间,马斯切拉诺也参与他们的讲话,他们三人都是阿根廷的绝对主力,私底下也是关系要好的朋友。阿圭罗虽然无缘曼城跟巴萨的首回合比赛,但是他将有希望赶上球队跟巴萨在3月12号诺坎普举行的次回合交锋。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阿圭罗 巴萨 的新闻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