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巴萨"得利"创欧冠两纪录:点球数+对手红牌皆最多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9日 08: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欧冠1/8决赛首回合,巴萨在伊蒂哈德球场2-0击败曼城,梅西打进点球,阿尔维斯第90分钟扩大领先优势。这场焦点大战引发全世界媒体的关注,《马卡报》认为,巴萨有两个点球被漏判。《阿斯报》则表示巴萨在欧冠历史中创造了两个“得利”第一:获得的点球数+对手红牌数都是第一。

    《阿斯报》:巴萨完胜曼城,梅西的点球有疑问,不仅是因为德米凯利斯禁区外犯规。巴萨的对手吃到红牌,巴萨得到点球,这在欧冠中屡见不鲜。巴萨在欧冠历史上一共36次获得点球,排名第一,超过了此前获得35个点球的皇马;巴萨的对手25次吃到红牌,也是第一。其实巴萨获得的反击,是布斯克茨对纳瓦斯截下的皮球。巴萨也有冤屈,克利希禁区内手球,还有皮克的好球被吹越位。

    《马卡报》:梅西的点球,以及阿尔维斯最后时刻的进球,巴萨2-0完胜,佩莱格里尼的球队机会不少,但都被巴尔德斯化解。巴萨1/4决赛近在眼前。巴萨真应该获得点球吗?看上去梅西制造的点球,德米凯利斯的犯规是在禁区之外。不过巴萨下半场不越位的进球被边裁误判为越位。此外,克希利第28分钟时禁区内手球,裁判也没判点球。

    《世界体育报》:巴萨一只脚迈进1/4决赛。在伊蒂哈德球场,巴萨打出标志性、流畅、具有特色的足球,完美的控制以及2-0的胜利,宣判曼城死刑。梅西依旧是最具决定性的人物,不管是裁判还是对手犯错,不管事状态好还是状态平平,不管遭遇包夹还是围堵,梅西都能抓住机会给对手致命一击。点球冤枉?主裁判饶恕了曼城,例如克利希的手球,皮克的好球被吹。曼城遇到巴萨战战兢兢,赛后梅西和图雷的拥抱也显得温情十足。

    《每日体育报》:控球,控球,2-0取胜。巴萨占据接近7成的控球率,牢牢掌控比赛。梅西的进球让曼城喧闹的球迷顿时鸦雀无声,他制造了这个夜晚最大的不同。伊涅斯塔迎来自己欧战100场,他也是主导之一。第144次代表巴萨出战欧冠的哈维追平劳尔,仅次于吉格斯的147场。曼城想方设法阻击巴萨——包括不剪草,佩莱格里尼学穆里尼奥的小伎俩,希望伊蒂哈德球场更长的草让巴萨传球速率变缓。比赛一结束,曼城就给球场剪草,可惜小把戏没能阻挡巴萨胜利。

    BBC:面对只有10人的曼城,巴萨显得太优秀了。曼城在欧冠的野心不小,可是在被梅西、阿尔维斯连进两球,主场0-2落败之后,晋级希望渺茫。想要阻挡巴萨?你必须是完美的团体,既要有截断哈维、伊涅斯塔、布斯克茨传球的意识,还要不断的奔跑保持阵型,所以到最后曼城无比疲惫。佩莱格里尼选择让内格雷多打单前锋,但面对巴萨的控球还是毫无办法。德米凯利斯争议送出点球让曼城无力回天,阿尔维斯的进球更是宣判曼城死刑。

    ESPN:巴萨给壮志雄心的曼城好好上了一课。佩莱格里尼炮轰裁判,他有理由对德米凯利斯被判点球不满,但巴萨无疑是更优秀的一方,曼城没有阻挡巴萨的控球,第90分钟阿尔维斯的进球让曼城希望渺茫。

    《天空体育》:德米凯利斯见红,梅西进球,曼城遭罪。巴萨展示出比曼城更强的实力,曼城的退缩没给巴萨太多考验。

    《每日电讯报》:德米凯利斯,曼城的大恶人。巴萨2-0胜利,德米也是功臣。当然,巴萨的足球是超越曼城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