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巴萨主帅:梅西点球确实误判 小法好球也被黑了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9日 07: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伊蒂哈德球场斩获一场胜利,而且握有两粒客场进球,巴萨的一只脚已经迈进了欧冠8强的大门。赛后在发布会上,马尔蒂诺坦言巴萨的目标就是在三线作战中保持争冠的可能。

  “我们可以踢得更好,也可以踢得更糟,但无论如何我们都不会放松。现在巴萨击败了曼城,至少14天内我们不必去准备欧冠比赛了。限制我们还是联赛领头羊,拿到了国王杯冠军的席位。赛季进行到现在,巴萨在联赛、国王杯和欧冠中都占据绝对的主动权。”

  虽然主场输球,但是马尔蒂诺还是高度赞扬了佩莱格里尼的球队。“这是一支团队型的球队,他们从比赛开始就希望能够打出自己的风格,而且进攻比我们更直接,我们曾经预计席尔瓦、纳斯里和科拉罗夫都会出现在左翼,所以我们变阵四中场去限制他们。我们曾经说过不让对手控球对于巴萨非常重要。而在下半场刚刚开始10分钟,梅西就打进了点球,这很棒,那段时间里我们踢得不错,顶住了曼城而且斩获进球。同时我也认为巴萨控制了全场比赛。”

  梅西在禁区外摔倒,巴萨却获得了红牌,对于本场比赛出现的争议判罚,马尔蒂诺说:“有人告诉我梅西在禁区外摔倒,这是事实。但巴萨本场比赛不是只打进1球,而且法布雷加斯的好球被吹成了越位,我可没有和裁判理论。”

  巴萨取得的结果是否比计划要理想,对此阿根廷教头说:“我们的想法就是取得胜利,没有想过打平或者别的东西。最后结果也是很公平的。我们仅仅在上半场前10分钟和下半场前10分钟里没有控制住比赛,当对方制造出有威胁机会时,我们都提前化解了。”

  佩德罗本场比赛被雪藏,马尔蒂诺解释说:“当我们使用三前锋时,战术有所不同,但现在的踢法是因为巴萨更需要长时间控制皮球。虽然刚刚踢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但我现在心情很平静。”

  谈到次回合比赛,马帅说:“我们必须保持同样的状态,去准备,曼城是个强硬的对手,因此次回合比赛依然要认真考虑,当做首回合0-0战平来打。虽然总比分领先,但别忘了他们能够在安联球场掀翻拜仁。我不能保证巴萨的状态不会出现起伏,但当回到巴塞罗那之后,我们依然会努力去备战。”

  梅西本场比赛打进一粒点球,巴萨主帅则表扬了小跳蚤的防守。“我更关心巴萨全队的表现,但梅西在比赛中表现出了一种不同于以往的气质,比如他前场积极回撤,努力反抢曼城队员脚下的皮球。”

  最后马尔蒂诺说:“我们必须专注于球场上的事情,其他的方面俱乐部自会有人处理。我们在18天前输给了瓦伦西亚遭到了信任危机,现在巴萨的地位已经不可同日而语。请不要去过多理会外界的评论,否则就是在浪费时间。比如有人说巴萨获胜就靠裁判,这太无聊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