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CBA季后赛赛程安排遭吐槽 无缝对接无准备时间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8日 12: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齐鲁晚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月18日,CBA季后赛正式打响。首个比赛日,下半区辽宁VS新疆、东莞VS天津率先打响。不过就在战事一触即发之际,篮协季后赛赛程的安排,却遭到了外界的吐槽。

  对篮协“无缝对接”的安排,广东主帅尤纳斯有话要说,“这样的安排不合理,季后赛需要一个准备过程,如果一支队伍常规赛最后一场是客场,最后一轮打完才知道季后赛首轮要面对谁,第二天就直接开始旅途,根本没有充足的准备时间。”

  老尤的抱怨不是没有道理,对18日的比赛而言,四支球队都将在常规赛结束后第二天长途跋涉赶赴赛场,体能是个极大的考验。此外,按照篮协的赛制,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和半决赛,排名靠后的队伍,将先打一个主场,在老尤看来,这更像是惩罚强队的一种手段,强队毫无优势可言。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