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CBA常规赛MVP评选启动 金强外援菲巴无缘候选人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8日 09: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7日,结束本赛季CBA征程的四川金强男篮回到成都。今天球队整体开拔回“大本营”温江进行总结,距离去年11月3日金强离开温江入住市区某五星级酒店,前后总共108天。据悉,球队将于20日左右放假一个月。

  CBA常规赛战罢,关于MVP的归属猜想也开始出现。昨天评选活动正式展开,天府早报作为参评媒体参加了本次评选。候选名单中,国内球员分别是易建联(广东)。顾全(东莞)、杨敬敏(新疆);外援则是哈德森(新疆)、辛格尔顿(新疆)、布朗(东莞)。

  关于常规赛MVP的评选,主要有以下三条细则:(1) 参加常规赛比赛场次必须达到28场(含)以上方可参加评选;(2) 个人综合技术指标综合得分名列前茅的运动员;(3) 所在球队在常规赛中取得前三名的成绩。在三条细则当中,第三条对于战绩的限制将很多优秀的球员挡在了评选的门外,其中就包括四川队的菲巴。赛季中途加盟川军的菲巴,为金强男篮出战30次,场均贡献30.4分,与东莞队的布朗并列得分榜第二位,此外还有6.1个篮板2.9次助攻进账。虽然无缘MVP评选,但据了解金强方面打算续签这位四川球迷心中的“MVP”。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