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欧媒曝CBA助攻王签约伊朗豪门 有望联手哈达迪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8日 09: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据西班牙媒体sportando的最新消息,本赛季效力于吉林队并夺下常规赛助攻王的约旦球员道格拉斯,将签约伊朗联赛豪门球队德黑兰马赫拉姆队。值得一提的,该队此前曾被曝出有意在CBA联赛结束后签下亚洲第一中锋哈达迪。

  道格拉斯出生于1978年,身高198公分,体重95公斤,是约旦国家队主力控卫球员。4年前,他开始征战CBA联赛,并有着出色的发挥,已经连续4年夺得助攻王称号。本赛季,他代表吉林出场32场,场均35分钟,贡献10.8分8.4个篮板5.5个篮板。只可惜,吉林队本赛季只取得了12胜22负的糟糕战绩,排名联赛第14位无缘季后赛。而道格拉斯更是背上一个恶名,那就是只要他效力的球队就无缘季后赛。与他的国家队队友阿巴斯相比,境遇可谓是天壤之别。

  据sportando透露,由于CBA联赛赛程较短,2月中旬就已经结束。再加上道格拉斯所在的球员未能杀入季后赛,所以伊朗豪门德黑兰马赫拉姆队看中道格拉斯,有意将他招入阵中,征战WABA联赛季后赛。不过目前还不知道道格拉斯与新东家签订的合同为多久,至于下赛季是否重返CBA也未得知。

  本月初,亚篮网曾曝料称哈达迪在CBA联赛结束后将重返伊朗联赛,而对他感兴趣的正是马赫拉姆队。不过哈达迪在随后的采访中表示,双方进行了接触,但并未完成签约。但基本上已经确定了,如果不出意外,他会帮马赫拉姆队征战季后赛。

  值得一提的是,马赫拉姆队是伊朗联赛当之无愧的豪门球队。球队在2008-2012连续5个赛季问鼎伊朗超级联赛冠军,现在,球队祭出大手笔,有意签下道格拉斯和哈达迪两位亚洲最顶尖球员,对于冠军的争夺可谓是志在必得。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欧媒 CBA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