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哈达迪:遗憾未与大郅交手 未来愿重返CBA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8日 09: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3-14赛季CBA常规赛已经落幕,无缘季后赛的球队赛季征程至此。四川男篮客场不敌福建。作为“亚洲第一中锋”,哈达迪19日将结束与四川队的合同成为自由身,他将转道上海回伊朗。今天,记者完成了他在CBA的最后一次专访。哈达迪表示,自己最遗憾的是未能与王治郅交手,两人只是在CBA赛场留下了主客场各2次拥抱;而未来则可能重返CBA,并祝福四川队能够在未来越来越好。

  记者:赛季结束即将回国,有没有一些不舍?

  哈达迪:是的。我是去年10月来中国的,没想到这么快就到了说再见的时刻了。在这里,我度过了一个很愉快的赛季。

  记者:如何评价自己的CBA表现,有遗憾吗?

  哈达迪:来到四川队时,我的目标是季后赛,但这一切并没有实现。这个赛季开局阶段我受伤,中途更换教练,距离季后赛还是差了几场球。

  记者:和16支CBA球队交过手,哪名球员让你印象最深刻?

  哈达迪:我的答案是王治郅。我知道这是他的最后一个赛季了,但因为面对八一队外援使用的原因,主客场两次比赛我未能出场,很遗憾。

  记者:哪场比赛最难忘,对手是谁?

  哈达迪:所有比赛。你知道,我和他们都是首次交手,一切都很新鲜而且值得回味。

  记者;如何评价CBA联赛?

  哈达迪:这里有很多优秀的球员,甚至包括了一些优秀的NBA选手。CBA是个非常难打的联赛。

  记者:可以给自己打多少分(100分的话)?

  哈达迪:我不会给自己打分,但整个表现还比较满意。当然,如果能给球队更多帮助就更完美了。

  记者:点评一下你效力的俱乐部吧。

  哈达迪:我和我的球队都是首次打CBA,所有成员都在努力适应这份全新的工作。我在四川待得很开心,和所有人相处很愉快,四川球迷也特别棒,我很享受这段经历。我会想念这里的每一个人。不管我是不是还会来这里,希望四川队能够在未来越来越好。

  记者:传言你已经签约了伊朗马赫拉姆队?

  哈达迪:这是不准确的,我只是和他们进行过接触但并没有签约,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最终确定。

  记者:未来还可能重返CBA吗?

  哈达迪:现在我还不想考虑这些。接下来有男篮世界杯、亚运会比赛,国家队层面比赛打完再说吧,之后再来看看到底会发生点什么。如果有(CBA)邀约的话,我还愿意回来。

  今晚,哈达迪本赛季的最后一战交出了10分6篮板1助攻的数据,本赛季他为四川队出战26场,场均贡献14.2分13.3个篮板和2.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3.0%,平均上场时间36.3分钟。据了解,哈达迪是否回归伊朗联赛,下周会有结果。此外,已经有NBA球队在和哈达迪进行接触。至于是否重返CBA,这主要取决于中国篮协下赛季有关亚洲外援的政策以及哈达迪是否重返NBA。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哈达迪 遗憾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