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火箭因一点难割舍林书豪 华裔小子留休城希望大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8日 10: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18日,据美国雅虎体育专栏作家马克-J-斯皮尔斯透露,有消息人士称,火箭不会送走林书豪,因为他在得分方面所带来的贡献,除此以外,接下来火箭仍有可能交易走阿西克。文章编译如下:

  此前火箭刚刚迎来一波7连胜,目前他们的战绩为36胜17负,排名西部第3位。尽管表现不俗,但是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火箭仍有可能考虑通过交易进行补强。从过去数年的情况来看,总经理莫雷是联盟中交易截止日前表现最为活跃的总经理。

  对于火箭而言,阿西克或许是球队目前最为重要的交易筹码之一。此前他刚刚伤愈复出,尽管他仍在寻找状态,但是从整体情况来看,阿西克依然是一位防守能力出色的中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莫雷曾透露,球队的确曾尝试过送走阿西克。

  尽管莫雷此前曾表示,球队接下来很有可能在较长一段时间里持有阿西克,但是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在交易截止日期前,阿西克离开火箭的可能性较大。此前包括老鹰、骑士等多支球队都曾与阿西克传出过“绯闻”,对于阿西克而言,他显然更希望自己能获得更多的上场机会。然而由于霍华德的存在,阿西克的愿望或许很难得到满足。

  除此以外,林书豪此前也是有关火箭交易流言中出现频率较高的球员之一。包括尼克斯、湖人等球队都曾与林书豪传出过“绯闻”。不过据消息人士称,火箭接下来不会送走林书豪,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在于,他在得分方面所带来的贡献。

  本赛季至今,林书豪出场43次,在场均31.1分钟出场时间里,他能够贡献13.3分2.6个篮板4.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为46.5%和34.0%。从本赛季至今的情况来看,林书豪是火箭队内第四号得分手,仅次于哈登、霍华德以及帕森斯。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火箭主帅麦克海尔也曾表示,他很欣赏林书豪所带来的攻击力,尤其是当林书豪带领第二阵容时更是如此。更为重要的一点因素在于,林书豪除了拥有出色的个人得分能力之外,他还具备不错的组织进攻能力。值得一提的是,林书豪是本赛季至今火箭队内第二号助攻手,仅次于哈登。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