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巴萨主帅:曼城非迷你巴萨 晋级四强成习惯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8日 08: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巴萨主帅:曼城非迷你巴萨 晋级四强成习惯

  巴塞罗那主帅马蒂诺

  北京时间2月18日凌晨,巴塞罗那主教练马蒂诺在对曼城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强调了控球的重要性,而皮克则提醒队友们要保持警惕。

  马蒂诺强调了控球的重要性,但拒绝透露首发阵容:“我们会努力控球,这是我们最喜欢,也是我们最擅长的,如果我们能通过控球最终破门那就更好了。让更多的射手出场,我们会跑的更多,而让更多的中场球员出场,我们会更好的控球,但我不会告诉你,我会派出什么样的首发阵容。”巴萨主帅称赞了曼城的犀利进攻:“曼城可以用很多方式来创造破门机会,前锋和中场球员都能参与进攻,边路和中路都能创造机会,空中球十分出色,定位球也很出色,他们进了很多球。为了做好防守,我们必须控球。曼城和我们非常相似,或许他们的进攻更直接。我认为一支球队控球更少,吃的苦头就会更多。他们不是迷你巴萨或者任何球队的翻版。他们是现在世界上最出色的球队之一。纳瓦斯有出色的速度,席尔瓦的状态时,马蒂诺表示:“内马尔恢复健康对我们是非常重要的,但我们会到时候才决定他会首发还是会替补出场。过去六个赛季我们都晋级了半决赛,球迷们已经习惯了,如果我们没能晋级,球迷们会非常不理解。”曼城射手阿圭罗此役将因伤缺席,马蒂诺表示:“作为球迷,我为阿圭罗感到遗憾,因为他是那种很少见的顶级球员,但作为巴塞罗那的教练,他无法出场减少了我的麻烦。”

  与马蒂诺一起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巴塞罗那后卫皮克表示:“我不知道我们是否还像两个赛季前那么可怕。我认为他们或许不像之前那么畏惧我们了,因为我们之前两届欧冠都没能夺冠,但他们还是非常尊重我们。我们的球队里有很多曾赢得了世界杯、欧冠和联赛的球员。我们仍然是最出色的球队,也会继续向全世界证明这一点。对曼城的比赛,是一个展示我们仍然是顶级球员的好机会。最重要的是赢得比赛,这是我们明天要去做的。”皮克详细分析了曼城进攻球员的特点:“内格雷多是一名很特殊的球员,他踢了一个出色的赛季,但曼城不仅只有他。图雷,但在足总杯战胜了切尔西。很显然,我们现在处于同一水准。”

  曾效力曼联四个赛季的皮克还透露了转会红魔的内幕:“我刚来的时候还是个孩子,我才17岁。我本来希望踢更多的比赛,但我在曼联的确学到了很多东西。阿森纳是第一个来找我的,但法布雷加斯之前一年刚去了阿森纳,两家俱乐部之间的关系不好,所以这让事情很难办。弗格森一直很欢迎我,他带着我和家人一起吃饭,所以这是非常特殊的时刻,我一直说曼联仅次于巴萨,是我的第二母队。我在巴塞罗那非常高兴,这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俱乐部,我不想离开巴塞罗那。”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