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林书豪将受益全明星周末 哈登力挺:他会变更好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8日 08: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18日,《拉丁邮报》撰文指出,为期3天的全明星周末给林书豪提供了足够多的休息时间,从中受益的他很有可能在常规赛下半程继续爆发,并重掀“林疯狂”高潮。编译如下:

  在全明星球迷投票中,林书豪今年依旧获得了很高的支持率,但遗憾的是他最终还是没能搭上奔赴新奥尔良全明星周末的班车。但这并不全是坏事,至少林书豪获得了宝贵的休息调整机会,这对于他征战常规赛下半程有很积极的意义。

  场均13.3分4.5次助攻,林书豪如今已成为火箭轮换阵容的关键一分子。尽管火箭人才济济球星众多,但毋庸置疑的是,林书豪在进攻端给了球队足够多的帮助,对于火箭的第2阵容来说可谓是不可或缺。

  从理论上讲,林书豪有可能在交易截止日前被火箭送走,但时间将会证明,那些怀疑他实力的人是错的。面对外界的质疑,林书豪从没有失去自信:“我始终保持进攻侵略性即可,打出自由式的篮球,无论球队怎样定义我的角色,我都全力去保持侵略性。”

  本赛季初期,林书豪打的很高效,但因为在11月底遭遇伤病,随后他陷入了挣扎,有关他的交易流言一度甚嚣尘上。但林书豪用行动证明了自己,很快便重新赢得了主教练和队友们的信任。贝弗利受伤休战的比赛里,他出任首发并屡屡在关键时刻得分,令麦克海尔刮目相看。

  哈登的存在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林书豪的球队地位,但后者如今已征服了“大胡子”。哈登很清楚的意识到,火箭要想冲击总冠军,进攻端需要林书豪的贡献,他的作用不可替代。哈登也深信,随着时间的推移,林书豪将会渐入佳境。

  “杰里米打的非常好。他需要寻找感觉,一旦找到了比赛感觉,那他就会变得非常具有侵略性,并打出正确的篮球。他在球队的第2阵容中打的时间越长,那他的表现就会变的更好。”哈登说。

  火箭目前排名西区第3,他们比第2的马刺少了2个胜场。业界普遍认为,火箭如今是西区势头最猛的球队,他们的化学反应越来越好,已成为真正的夺冠热门球队。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林书豪 受益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