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勒沃库森VS巴黎前瞻:基斯林PK伊布 巴黎冲百球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8日 08: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19日凌晨3点45分,2013-2014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的一场比赛在勒沃库森的拜耳竞技场展开,由暂居德甲次席的勒沃库森主场迎战法甲卫冕冠军巴黎圣日耳曼,法甲王者有望收获欧战百球,伊布与基斯林这两位一流中锋的对决吸引眼球。

交锋历史:这是两队历史首次正式比赛交手。勒沃库森曾经在欧洲赛场11次遭遇法甲对手,5胜3平3负进17球丢14球,坐镇主场的6次则是4胜1平1负,药厂上次对阵法甲对手还是2007-2008赛季的联盟杯小组赛,凭借基斯林的进球药厂1-0小胜图卢兹;巴黎同样11次与德甲对手过招,6胜2平3负进15球丢13球,作客的6场则是2胜1平3负,巴黎上次面对德甲对手则是2010-2011赛季的欧联小组赛,他们主客场均与多特蒙德言和。

看点一:巴黎望迎欧战百球

根据欧足联官方网站的统计,本场比赛之前,巴黎圣日耳曼在各项欧洲赛事打进99个进球,此役有望跻身欧冠百球俱乐部。究竟哪位球员能够收获这个极具纪念意义的进球呢?众望所归的当然是小组赛5场轰进8球的伊布,瑞典神塔将是法甲冠军客场对抗药厂的关键人物,本赛季各条战线已经收获32球的他,距离打破个人职业生涯的单赛季进球纪录仅差4球。

看点二:伊布PK基斯林

巴黎拥有仍在职业生涯巅峰的伊布,勒沃库森的锋线支柱则是同样年过而立的高中锋基斯林。虽然进球数远远无法与伊布相比,但贵为上赛季德甲射手王(25球)的基斯林本赛季的状态依然不错,在德甲、德国杯以及欧冠3条战线打进14球。不过,12月份以来的近10场比赛,基斯林仅在主场迎战斯图加特的比赛收获1球,剩余9场颗粒无收,他是否能够找回状态,对于药厂而言意义重大。卡瓦尼的缺席让抢戏者出现的可能性降到最低,伊布与基斯林的正面pk值得关注。

看点三:巴黎能否靠传控制胜?

本赛季小组赛阶段,巴黎圣日耳曼总共传球4548次,完成3843次,两项数据都在欧冠所有球队当中位居第二,仅次于巴萨。相对而言,勒沃库森的这两项数据分别只有2570次以及1861次,差距可谓明显。两队的控球率对比也有20个百分点的差距。不过,药厂的进攻势头却丝毫不弱,射门94对73领先,射正53对52,角球36对24,中框4对0,但进球却是9比16落后。如果整体实力稍落下风的药厂想要淘汰巴黎,必须在射门效率方面有所提升。

预测首发:

勒沃库森:莱诺;斯帕希奇、埃姆雷-詹、希伯特、托普拉克;罗尔费斯、拉斯-本德、卡斯特罗;孙兴民、基斯林、萨姆

巴黎圣日耳曼:西里古;范德维尔、阿莱士、蒂亚戈-席尔瓦、马克斯维尔;马图伊迪、莫塔、维拉蒂;伊布、拉维齐、卢卡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