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官方实力榜前三无变化 雷霆继续领跑火箭第3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8日 08: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球队实力榜,前三名的球队在这一周没有变化,依旧是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和休斯敦火箭队。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队继续排名第四位,而创造了队史单季最长主场连败的洛杉矶湖人队跌至第28位。

      周最佳球队:热火(2胜0负)-热火队的西部之旅还有两场比赛要打,不过他们在全明星周末前已经战胜了太阳和勇士。

      周最差球队:亚特兰大老鹰(0胜2负)-老鹰队两场球一共净负36分,他们输给公牛队和猛龙队,这正是与他们竞争东部季后赛排位的对手。

      本周排名升幅最大的队伍:公牛和骑士(+3)、小牛和活塞(+2)

      本周排名跌幅最大的队伍:老鹰和开拓者(-2)

      1.雷霆 43胜12负(1)括号内为上周排名,下同

      对雷霆队来说,情况不能再好了。他们在西部建立起很好的领先优势,他们还有望在周五迎来维斯布鲁克的复出,未来11场比赛他们有9个主场(他们已经在主场拿到9连胜)。在这一周对阵热火队和快船队之前,他们有充分的训练时间,维斯布鲁克也可以与球队磨合。

      2.步行者 40胜12负(2)

      过去30年里,只有7支进攻能力低于平均水准的球队能闯入总决赛,但步行者队是这期间的这种球队中防守最棒的。目前他们只领先热火队两场球,双方还有两次直接对决,他们要比热火队剩余更多的客场比赛。不过最后两个月里他们的对手要更弱一些(包括三战雄鹿队)。

      3.火箭 36胜17负(3)

      没有球队比火箭队更不希望进入全明星周末,他们是联盟中目前最炙手可热的队伍。要想保住第三种子是件难事,因为他们的剩余赛程里客场居多(一开始就是太平洋分区的五连客)。连胜期间当哈登、霍华德和帕森斯都在场上时,他们每100回合得到123分。

      4.热火 37胜14负(4)

      勒布朗用制胜球进入全明星周末是一种很好的方式,不过热火队却必须要带着另一种动力去打球,特别是在防守端,假如他们想要得到东部决赛或者总决赛的主场优势。从1月1日到全明星周末期间,他们的防守排名联盟第27位,全明星周末后他们就要在客场遇到两支进攻排名前6的队伍。

      5.洛杉矶快船 37胜18负(6)

      未来两周我们可以从快船队那里了解更多,全明星周末后的前7场他们有5个对手是西部强队,包括马刺队、灰熊队、雷霆队、火箭队和太阳队。我们也会搞明白他们是否需要通过交易来补强。在没有保罗时,球队的表现应该让他们欢欣鼓舞,但他们的防守在遇到西部其他好球队时并不算理想。

      6.圣安东尼奥马刺 38胜15负(5)

      马刺队在迎战胜率超过60%的球队时1胜11负,他们还有7场比赛会遇到这样的对手(5个客场),这周就会在背靠背的比赛中遇到两支。未来两个月里拿到一些有质量的胜利会是很不错的事情,可对他们来说健康和防守的稳定性是更重要的事情。希望上赛季不是他们最后一次冲击冠军的机会。

      7.达拉斯小牛 32胜22负(9)

      小牛队过去7场赢了6场,他们带着这种状态进入全明星,包括客场战胜了步行者队,他们终于打出了赛季最佳防守。他们只剩下四个背靠背(没有球队比他们更少),他们第二晚的对手分别是活塞队、爵士队、凯尔特人队和湖人队,这样的赛程应该会让诺维茨基在四月还能保持极佳的身体状态。

      8.菲尼克斯太阳 30胜21负(7)

      没有球队会比他们拥有更好的交易筹码,选秀权和奥卡福的到期合同,如果太阳队想要有所突破,他们就需要在布莱索复出后有更好的防守。他们拥有联盟最严峻的赛程,尤其是在四月,因此守住季后赛席位也绝非易事。

      9.孟菲斯灰熊 29胜23负(10)

      周四击败魔术队时,小加索尔膝盖受伤让灰熊队经历惊魂时刻,不过他的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没有问题,康利应该会在周三做好准备。他们目前在胜场数上仅比太阳队少1场,输球数只比小牛队和勇士队多1场,而与这三支球队他们还剩下各一次交手,其中有两场比赛会出现在赛季的最后一周。

      10.波特兰开拓者 36胜17负(8)

      过去一个月,开拓者队15场比赛中的8个对手排名每百回合净胜分榜的前9位(6个客场)。未来两个月里,他们29场比赛中也有8场会遇到这样的对手(3个客场)。他们也只剩下4个背靠背,他们拥有西部最轻松的赛程,这应该会让他们的排名不会再比西部第5更低了。

      28.湖人 18胜35负(27)

      他们拥有联盟最严峻的剩余赛程之一,湖人队有很好的机会在西部垫底。不过他们还拥有自己的首轮选秀权,交易保罗-加索尔也会得到回报,他可以在那些试图冲击冠军的队伍中起到作用。如果库普切克能够做出正确的决定,他们可能会快速崛起。

      排名第11位到第30位的球队依次是:猛龙队、勇士队、公牛队、奇才队、篮网队、老鹰队、森林狼队、山猫队、鹈鹕队、活塞队、尼克斯队、掘金队、爵士队、魔术队、骑士队、凯尔特人队、国王队、湖人队、雄鹿队和76人队。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官方实力榜 变化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