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曼城VS巴萨前瞻:10亿欧元对决 全欧最强火力大战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8日 08: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19日03:45,2013/14赛季冠军联赛1/8决赛首回合一场焦点战在伊蒂哈德球场举行,曼城主场迎战巴萨。

交锋历史:曼城两战全胜

双方从未在正式比赛有过交锋,有过两场友谊赛对垒,曼城两战全胜。2003年8月10日,曼城新主场揭幕战,曼城2-1巴萨;2009年甘伯杯,巴萨主场0-1曼城。

看点一:13/14赛季欧冠最贵对决

13/14赛季欧冠开打以来,巴萨和曼城将上演最昂贵对决。巴萨全队25人合计身价达到了5.88亿欧元,排名欧洲第一;曼城24名一线队成员的身价总和达到了4.51亿欧元,仅次于巴萨、皇马和拜仁,位居欧洲第四。两队身价总和达到10.29亿欧元。

看点二:全欧进攻最疯狂的两队对决

曼城和巴萨是本赛季全欧洲进球数最多的两支球队,蓝月亮共打进117球,红蓝军共打进105球,喜欢看进攻足球的球迷将大饱眼福。曼城以68球位居英超进球榜第一,巴萨以69球位居西甲进球榜第一,这场欧冠对决将是两大顶级联赛进攻最优秀球队间的较量。

看点三:巴萨阵容齐整

6轮小组赛,巴萨阵容从未齐整。首回合1/8决赛开始前,巴萨一线队除边缘球员多斯桑托斯外,其余25人全部可以出场。梅西伤愈后状态神勇,近7场比赛策动14个进球;内马尔在上周末的西甲联赛复出打进1球;佩德罗、桑切斯、法布雷加斯、伊涅斯塔近期进球、助攻不断。赛前巴萨主帅马尔蒂诺表示:“要争取赢球,多进球。”

看点四:曼城首发难测

与巴萨相比,曼城的伤病情况稍显严峻。阿奎罗已伤停三周,费尔南迪尼奥因伤缺席了最近3场比赛,而纳斯塔西奇也无怨此战,前锋哲科脚踝有伤。佩莱格里尼在排兵布阵时肯定会思考再三。

预测首发

曼城:潘蒂利蒙/萨巴莱塔、孔帕尼、莱斯科特、克里希/图雷、加西亚、米尔纳、席尔瓦/约维蒂奇/哲科

巴萨:巴尔德斯/阿尔维斯、马斯切拉诺、皮克、阿尔巴/伊涅斯塔、哈维、布斯克茨/桑切斯、梅西、佩德罗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