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拉姆塞恢复超预期仍需休战1月 维尔马伦驰援后防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8日 10: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足总杯2比1战胜利物浦之后,兵工厂阿森纳结束连续2场不胜。本周,温格的球队将在欧冠赛场碰面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恶战之前,枪手方面迎来一则好消息,球队队长维尔马伦从伤病中走出。

据悉,维尔马伦自上月4号球队2比0击败热刺之后就没有捞到出场机会。由于伤病的侵袭,比利时人已经高挂免战牌4周时间。而来自《每日邮报》的消息,维尔马伦的小腿伤势恢复得不错,本周即可回归赛场。之于阿森纳全队而言,虽然维尔马伦并不是后防线的主力,但有他的存在,温格大可在多线作战的情况下放心轮换,从而保证球队的竞争力。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关于维尔马伦离队的消息被炒得沸沸扬扬。由于无法在阿森纳阵中保证首发位置,比利时人有可能选择在今夏出走,有报道称意甲豪强那不勒斯对他兴趣很甚。不过此后,维尔马伦的经纪人克勒斯在采访中否认了与那不勒斯的接触。

此外,《每日邮报》还披露,枪手另一员大将拉姆塞还得养伤1个月左右时间。枪手中场是在去年12月与西汉姆联的比赛中拉伤大腿,在上月底的恢复训练中又加重伤势。此前,阿森纳主帅温格预计威尔士人将需要6周时间恢复,但私底下他曾担心这名中场甚至需要休战更长时间。

目前来看,拉姆塞回归超过预期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最新的扫描结果显示这名23岁的球员恢复情况比较缓慢,阿森纳方面希望他能在1个月后重回一线队。如此算来,威尔士人还有可能赶上下月22号同切尔西的伦敦德比战。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欧冠 维尔马伦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