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曼城主帅:主场必胜巴萨 我们是曼彻斯特老大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8日 08: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哦在那个和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曼城主帅:主场必胜巴萨 我们是曼彻斯特老大

  北京时间2月18日,曼城主教练佩莱格里尼在对阵巴塞罗那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曼城会在对巴萨时主动进攻,我们现在是曼彻斯特的老大!”

  曼城、巴塞罗那本赛季分别已经打入117球和105球,两支欧陆攻击力最强的球队正面交锋,蓝月亮是否会改变战术?佩莱格里尼表示:“当你对阵巴塞罗那,或者是对阵重要球队时,你总是要考虑一些重要的事情。但我认为最重要的就是继续像你每周都在英超看到的曼城那样去踢。对我来说,继续踢出自己的风格、全力击败巴塞罗那是非常重要的。”如何防守梅西是令所有教练头疼的难题,但佩莱格里尼表示:“你不可能不去考虑你将面对梅西这样的球员,但他们还有其他重要球员。我们不打算一味防守,也不会不考虑有球时应该怎么做。”

  佩莱格里尼职业生涯此前12次对阵巴萨从未取胜,曼城主帅表示:“他们很有经验,也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他们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但我认为我们也有足够出色的球员。面对巴萨我不会有任何的畏惧。巴萨在过去三到四年一直是世界最佳球队,但我们也希望取得出色的成绩,我们相信我们能赢。”

  曼彻斯特拥有曼联、曼城两支豪门球队,智利工程师认为:“如果只看这个赛季的成绩,那么在曼彻斯特只有一支球队,那就是我们,但我们不能忘记曼联在过去几个赛季的成绩。我们的目标是继续赢得更多的奖杯,不仅是在国内,同样要在国际层面上赢得奖杯。我们本赛季要努力争取四个冠军奖杯。我们必须要有耐心,不可能一夜之间就从一种风格变成另一种风格。我们要保持这种战术理念,这需要时间。”

  费尔南迪尼奥已经恢复了训练,这对曼城是利好,但佩莱格里尼透露阿圭罗将缺席本场比赛:“阿圭罗不会被招入名单,我们会看看他能否在周末恢复,但可能会很困难。费尔南迪尼奥会被招入名单,他可以出场,已经完全恢复了。”在费尔南迪尼奥受伤缺席期间,亚亚-图雷(Y-图雷K-图雷)的发挥遭到了媒体的质疑,但佩莱格里尼表示:“亚亚-图雷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我听到了一些质疑的声音,但他一直按照我的要求在踢球。只有在对诺维奇时,他踢的是纯粹的防守型后腰,因为我们没有其他人选,但我认为我们也由此失去了一名重要的进攻型中场。他进了很多球,给我们的球队增加了很多创意。”

  与佩莱格里尼一起出席新闻发布会的亚亚-图雷曾效力巴萨,科特迪瓦后腰表示:“我真的不想对阵巴萨,这是一家我很尊重的俱乐部,他们教会了我很多。我会去诺坎普对阵这些球员。这是一座我希望去那里踢球的球场,现在我将穿着另一件球衣回到了这座球场,我不想在热爱我的球迷面前成为巴萨的对手,但这就是足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