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温格:皇马和马竞是欧冠夺冠热门 巴萨靠边站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8日 08: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温格:皇马和马竞是欧冠夺冠热门 巴萨靠边站

  温格看衰巴萨欧冠前景

  北京时间2月18日,阿森纳队主帅温格在为《欧洲体育》撰写博客文章时,分析了本赛季欧洲冠军联赛接下来的走势,教授明确指出,皇家马德里和马德里竞技队将是本赛季的夺冠热门球队,而“宇宙队”巴塞罗那只能靠边站。

  温格这样表示:“如果你问我巴塞罗那是否还会像前几年那样拥有在欧洲绝对的统治力,我的答案是‘没有’。当然,这并不意味着他们没有机会赢得欧冠奖杯。我依然非常欣赏巴塞罗那的战术打法,他们的进攻依然很纯粹,但显然现在的巴萨需要优先解决防守问题。曼城和巴萨之间的比赛,我们都为之向往,因为本赛季的曼城处于上佳状态,实力非常强大,我相对看好曼城,但这不意味着我不尊重巴萨。总的来说,我认为马德里双雄是本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的夺冠热门,而巴萨不是。”

  说起马德里双雄,温格这样表示:“皇家马德里的对手是沙尔克04,后者的实力也不弱,不过皇马毕竟太强大了,安切洛蒂找到了平衡球队的方法,我们不难看到,眼下这支皇马在过去两个月里变得非常强大。皇马阵中一些能力出众的巨星有很出色的发挥,当你丢球后,贝尔或者C罗开始控球发动反击的时候,你就不得不安排足够多的防守人员去围追堵截,如果做不到这一点,你就等着继续失分吧。”

  “马德里竞技则拥有一支很强的班底,他们对比赛的掌控能力非常强,在西甲联赛里,他们死死咬住了皇马和巴萨,无论防守还是进攻都做的滴水不漏。马德里的竞技队的迭戈-科斯塔是反击的高手,AC米兰很难过这一关。”

  至于阿森纳和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之间的比赛,温格则没有在专栏文章中提到。不过拜仁主帅瓜迪奥拉倒是愿意谈谈教授,他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温格是我十分尊敬的人,他将他的品质注入到了他所执教的球队当中,我很欣赏对手的这种品质。我们将面临的是一个顶级联赛的领头羊球队,他们在欧洲冠军联赛中一向有出色的发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