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穆帅嘲讽巴萨多年来最差 温格:已难再统治欧洲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8日 08: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13/14赛季备战开始之后,比拉诺瓦因为腮腺癌复发而闪电辞职,巴萨不得不从南美拉来了此前从未在欧洲执教过的马尔蒂诺。如今大半个赛季过去了,巴萨在西甲积分榜上领跑,在国王杯中打进决赛,在欧冠1/8决赛中也即将要对阵曼城。从战绩上来看,马尔蒂诺作为救火教练干得相当不错。但在接受ITV电视台采访时,穆里尼奥却对巴萨大加贬低。

  “从历史上来看,巴萨当然是热门。但这支巴萨、本赛季的这支巴萨,已经显得和之前几年不一样了。”穆里尼奥说道,“巴萨当然还有梅西,梅西非常特别,而且巴萨也不仅仅拥有梅西。但我认为这是很多很多年以来最糟糕的一支巴萨,所以曼城有机会了。”把自己视为加泰罗尼亚头号公敌的穆里尼奥,如今又在大赛开始前贬低起了红蓝军团。

  在为欧洲体育撰写的专栏文章中,温格也认为巴萨已经不再具备绝对的统治力了。“我是否认为巴萨还能像过去那些年那样统治欧洲?不。但如果你问我巴萨是否还能赢得欧冠,我会给出肯定的回答。”温格说道,“我真的很想看曼城与巴萨的较量,因为我非常热爱巴萨的足球风格。巴萨仍然是一支有着伟大攻击力的球队,但他们要想防住曼城,在防守上就必须更进一步才行。”

  皇马在欧冠1/8决赛中的对手是沙尔克04,马竞则要对阵AC米兰。温格谈了对这两组对决的看法:“我认为皇马在这次对决中将占据优势,沙尔克04能踢出伟大的足球,但皇马肯定是热门。安切洛蒂让球队攻守更加平衡,他们在过去两个月变得更强。当你失去球权时,那就要对付C罗、贝尔这种对手了。他们不需要太多球员就能伤害对手的防线,要想防住他们就必须多人包夹。我认为马竞非常强大,他们本赛季取得了极为理想的结果。在西甲联赛中,他们和巴萨、皇马并驾齐驱,他们在防守上尤其出色。更何况马竞拥有迭戈-科斯塔,他在反击战中极有威胁。我认为在对阵马竞时,AC米兰将面对一段非常艰难的时光。”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