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巴萨PK曼城主裁揭晓 瓜帅普队曾炮轰他漏判点球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7日 07: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19日凌晨3点45分,13/14赛季欧冠联赛1/8决赛第1回合将迎来一场焦点战役。在伊蒂哈德球场,西甲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将会客场迎战英超劲旅曼城。欧足联官方公布了此役主裁判人选,瑞典人霍纳斯-埃里克森将会执法这场关键战役。

  对于巴萨而言,霍纳斯-埃里克森可没给红蓝军团留下过什么美好的回忆。在11/12赛季欧冠1/4决赛第1回合比赛中,霍纳斯-埃里克森曾执法过巴萨客场与AC米兰之战。最终双方0比0握手言和,巴萨凭借次回合的3比1胜利而晋级四强。在那场圣西罗之战中,霍纳斯-埃里克森曾黑掉了巴萨一个非常明显的点球。当时阿莱克西斯-桑切斯通过战术任意球单刀突破阿比亚蒂,米兰门将倒地将智利人放倒,但霍纳斯-埃里克森却拒绝判罚点球,瓜迪奥拉和普约尔赛后都曾发出过抱怨声。

  除了巴萨与曼城之战之外,勒沃库森也将在同一时间主场迎战巴黎圣日耳曼。欧足联官方也公布了那场比赛的主裁判人选,匈牙利人考绍伊将会在拜耳球场执法。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