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阿奎罗+铁腰或欧冠复出 佩帅:巴萨有啥好怕?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7日 14: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19日凌晨,曼城与巴塞罗那的欧冠16强淘汰赛首回合就将打响,与人员齐整的西甲豪门相比,曼城方面损失较大,特别是阿奎罗和费尔南迪尼奥的受伤让蓝月亮在前段时间的成绩有所下滑。而在赛前,主帅佩莱格里尼透露这两大主力有可能闪电复出。

  因为腿伤的缘故,阿奎罗已经缺阵三周之久,而费尔南迪尼奥也因为肌肉拉伤无缘曼城最近的三场比赛。据悉,费尔南迪尼奥将在今天参训,佩帅会对他的情况进行评估,然后决定其能否出场,但是阿奎罗的情况就不太乐观,《镜报》称他只有“极小几率(outside chance)”参加19号的比赛。佩帅表示:“我个人认为,阿奎罗要想参加比赛会非常困难。费尔南迪尼奥?如果他在周一100%没问题,而且不对自己的伤势担心,那么也许他能上场。但假如他们没有恢复到100%,我们绝不会冒险,我们不能冒险让他们再度受伤。”

  除了阿奎罗和费尔南迪尼奥之外,纳斯塔西奇已经确定无法参加巴萨一役,这意味着德米凯利斯将与队长孔帕尼搭档中卫线,前锋哲科则脚踝有伤。而如果费尔南迪尼奥不能复出,那么他的位置将由哈维-加西亚取代,西班牙后腰在足总杯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表现抢眼,赢得了主教练的好评。“我认为哈维的表现很完美,无论是从身体还是技术上来说,在缺战两三周之后的首演能有这样的表现并不容易,”智利工程师说道,“他一直是球队的重要成员,我们会根据球员的情况决定同巴萨的首发11人,并且确保这11人是最佳配置。”

  尽管曼城的实力已经得到公认,但是在欧冠淘汰赛舞台,蓝月确是不折不扣的菜鸟,而面对经验丰富的巴塞罗那,佩帅表示他的球队绝不会怯场。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曼城主帅说道:“我们不会惧怕对手,我们会给他们施加压力,同时我们也不会拿结果冒险。”

  在这场焦点对决中,曼城进攻组织者大卫-席尔瓦与国家队队友哈维、伊涅斯塔、法布雷加斯等人的正面交锋是一大看点,而佩帅在肯定席尔瓦作用的同时,也认为他被低估,没有得到哈维和伊涅斯塔那样的认同度:“和哈维、伊涅斯塔生在一个时代是席尔瓦的不幸,他的视野是独一无二的,在最后一传上,我还从来没有见过比他更有天赋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