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德斯特罗两球完美复活 9场造8球效率远胜特维斯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7日 07: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对阵桑普多利亚一战,德斯特罗梅开二度,打进本赛季第五粒和第六粒联赛进球,成功摆脱了近期的低迷,完美复活。复出之后,德斯特罗9场比赛打进6球助攻两球,效率相当惊人。

    在同桑普多利亚的比赛开始前,托蒂臀部受伤,无法出战,加西亚只能派出德斯特罗。复出之后,德斯特罗一度状态极佳,4场比赛打进4粒进球。之后,加西亚莫名其妙的“拿”下了德斯特罗。再次获得出场机会后,德斯特罗状态全无。对阵桑普多利亚开场,德斯特罗也是失误连连。不过,正如加西亚所说,德斯特罗需要的只是一粒进球,只要破门就能找到状态。

    第44分钟,德斯特罗“意外”破门。弗洛伦齐开出右侧角球,埋伏在禁区内的德斯特罗跳的并不高,但准确找到了落点,头球角度刁钻,飞进了达科斯塔镇守的球门。破门之后,德斯特罗踢出了自信,表现大为改观。在下半场比赛中,德斯特罗再进一球。在接到热尔维尼奥的传球后,德斯特罗禁区中路倚住对方后卫,转身抽射破门。梅开二度!德斯特罗完美复活。

    “德斯特罗找回了失去的时间!”《Mediaset》赛后表示。的确,在上赛季结束后,德斯特罗伤病不断,直到12月份才重返赛场。不过,复出之后,德斯特罗状态不错。截至目前,德斯特罗已经打进了6粒联赛进球,送出两次助攻,9场比赛制造8球。在队内射手榜中,只踢了3个月的德斯特罗成了射手王。值得称道的是,德斯特罗效率极高,每76分钟打进一球。在意甲进球超过5个的26名球员中,德斯特罗进球效率最高,远胜特维斯和伊瓜因等顶级射手。

    现在,世界杯不再遥远,普兰德利正在拟定参赛名单。《Mediaset》认为,德斯特罗进入了普兰德利的考察视线。如果持续拿出上佳发挥,德斯特罗有机会入围世界杯名单的末班车。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