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瓜帅:比赛表现不算出色 诺伊尔:现在考虑阿森纳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6日 13: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德甲联赛第21轮的较量中,凭借丹特、沙奇里、以及皮萨罗的出色发挥,拜仁主场4-0完胜弗赖堡。赛后拜仁主帅瓜迪奥拉表示,球队的表现并不是完全让自己满意,但还是为球队全取3分感到高兴。拜仁门神诺伊尔则表示,现在球队开始考虑下周中对阿森纳的较量。

  拜仁主帅瓜迪奥拉表示,球队虽然本场比赛的表现并不是最出色的,但全取3分是个值得满意的结果,“当你以为自已一定会赢球的时候,真的做到这件事情并不轻松。我对于今天的比赛结果还是比较满意的,难以置信,球员们总是能够不断拿出那么好的表现,无论对手是谁我们都能专注于比赛。这场比赛我们踢的并不出色,但还是值得肯定的。我们开场前15分钟有着出色的发挥,还有下半场也有20分钟踢的不错。但最重要的是,我们又得到3分了。”

  拜仁门神诺伊尔表示,球队在战胜弗赖堡之后,将把注意力转移到对阿森纳的欧冠较量了,“今天对于我们来说很不错,我们在对阿森纳的比赛之前拿出了最佳的状态,踢了一场好比赛。现在我们可以期待欧冠的较量了。”

  本场比赛表现出色打进2球的沙奇里表示,赢球就是最好的结果,“今天我们都很开心,因为我们又赢得了一场比赛的胜利。”

  弗赖堡主帅施特赖希表示,自己并不满意比赛的结果,但现在只希望球队能够踢好接下来的比赛,“我们在比赛中已经竭尽全力了,但我们很难满足于这样的结果。我们希望给拜仁制造一些麻烦,但你看看他们前20分钟获得了多少机会,他们打进了一个球,然后很快就扩大了比分优势。现在对于我们球队来说,最重要的是保持状态,踢好之后的比赛。”

  弗赖堡门神鲍曼则表示,球队虽然连丢4球,但弗赖堡的表现并不算差了,“也许我们会丢7个球吧,丢4个球的结果已经不错了。我们已经竭尽全力了,但我们和拜仁的差距不仅仅是一个档次那么简单。虽然我们丢了4个球,但我不会批评我们的球队。其实第4个丢球让我有些生气,因为我们下半场一度表现出色,但还是让他们又进了一个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