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46轮不败!奇迹还在继续 超级拜仁下一步虐枪手?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6日 08: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15日晚,拜仁慕尼黑在德甲第21轮一场较量中,以4-0的比分轻松击败到访的弗赖堡,比赛中丹特连续第二场比赛破门,沙奇里则抓住了难得的首发机会完成了梅开二度的好戏,比赛最后阶段皮萨罗再入一球彰显老将价值。如此一来,拜仁以连续46轮不败的辉煌战绩迎接下周中的欧冠联赛,并以59分独霸积分榜头名宝座。

  拜仁最近的状态可谓火热,全队似乎火力全开,在过去的3场比赛中轰入12球,其中面对法兰克福以及汉堡(德国杯)拜仁都以5-0的悬殊比分痛宰对手,同时还没有给对手任何破门的机会。本轮面对到访的弗赖堡,瓜迪奥拉显然已经把眼光放到了下周中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中,因此将阵中诸如博阿滕、阿拉巴、蒂亚戈以及格策等球星放在了替补席上,再加上受伤的里贝里和被禁赛的曼朱基奇,拜仁派上了多名替补出战。可即便是这样,拜仁依旧打入4球,而且进球者中只有丹特是球队的常规主力,完成梅开二度的沙奇里和老妖刀皮萨罗则并非经常出现在首发名单中。

  比赛第一个进球来自第19分钟,丹特在禁区内接队友斜传后甩头攻门,球直窜死角,鲍曼对于角度如此刁钻的头球也是无可奈何。而这粒进球同样要感谢一位常备替补球员,他就是孔滕托,他在本场代替阿拉巴首发,正是他的助攻帮助丹特完成了进球。随后的时间显然属于另一名常被替补沙奇里,他在第24分钟时接到皮萨罗轻巧的脚后跟传球,一路杀到禁区,并在角度很小的情况下用一级大力轰门叩开鲍曼的十指关。第42分钟,又是沙奇里,不过这一次显然有运气的成分,他在禁区内接克罗斯的传球,射门碰到了越位的穆勒脚上,幸好裁判并未吹罚无效,沙奇里因此在上半场就完成了梅开二度的好戏。此后拜仁相当长时间里没有进球,直到比赛临近结束前,第88分钟,格策横传,皮萨罗禁区外得球后杀入禁区,在严密防守下突然起脚,球直挂死角,鲍曼扑救不及,拜仁最后时刻锁定了一场4-0的大胜。

  有意思的是,比赛中拜仁派出了众多替补球员,而这些替补球员不仅非常给力,而且各个都十分渴望进球,比赛的下半场甚至出现了阵地战孔滕托、马丁内斯两名后卫同时出现在对方禁区内抢点的“奇观”,可惜最后孔滕托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而在第86分钟时,马丁内斯本有机会一圆进球梦,他在锋线上背身拿球后转身晃过京特尔,随后在他面前的只剩下鲍曼一人,可惜他射门上信心不足,起脚距离球门太近被鲍曼封死了角度,最后的射门打在了边网上。这两名后卫的进球欲望可见一斑。

  本轮过后,拜仁以摧枯拉朽之势将自己的德甲不败纪录延长到了46场,距离不败夺冠更近了一步。联赛的高枕无忧也让拜仁可以把更多精力投入到欧冠的赛场上。北京时间下周四凌晨3点45分,拜仁将前往酋长球场与阿森纳展开欧冠淘汰赛首轮首回合的争夺,在联赛中获得休息的众多主力届时将悉数回归,而在联赛中显出疲态的枪手要想阻挡气势如虹的超级拜仁恐怕难上加难。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