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克洛普执教111胜平希帅纪录 莱万:赢球献给球迷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6日 08: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16日凌晨,德甲第二十一轮多特蒙德4-0战胜法兰克福,这也是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带领球队获得的第111场胜利,追平了名帅希斯菲尔德曾经在多特蒙德创下的纪录,并且本场胜利也结束了之前多特主场4轮不胜的尴尬。

  当记者在赛后问道克洛普这111场胜利意味着什么时,克洛普表示:“这个数字对我来说当然是不错,不过我同时也会想到那些输掉的比赛。别忘了之前我们已经很久没有主场赢球了,否则这个数字可能现在就是114了。”克洛普随后表示这是团队的功劳:“我有一个很棒的教练团队,多特蒙德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我们一直有一支优秀的球队。”

  莱万多夫斯基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主场获胜非常重要,我们想要在主场拿到3分,现在终于做到了,在我们自己的球场赢球不光是对球队,更重要的是把胜利献给我们的球迷。”目前莱万14球排名射手榜首位,奥巴梅扬13球紧随其后,莱万表示有两名优秀射手会让球队更加难以预测,对球队和对自己来说都是一件好事。

  本场比赛梅开二度的奥巴梅扬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过去几周我们在战术上进行了大量的演练,教练组也和我单独谈了很多,我希望让自己不断的取得进步。”在谈到自己和莱万在射手榜的竞争时,奥巴梅扬表示:“(只要获胜)谁进球并不是最重要的,不过有莱万这样的队友,对我来说也是一份额外的动力。”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莱万和奥巴梅扬能为多特蒙德带来更多的进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