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德布劳内:目标挤掉沙尔克成第4 争下季欧冠资格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5日 08: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4年冬季转会期,德布劳内以1800万英镑的不菲价格,从切尔西转投沃尔夫斯堡,加盟后这位比利时新星的表现可圈可点。在接受德国媒体《图片报》的采访时,德布劳内剑指冠军联赛席位,认为狼堡完全有可能竞争第4张欧冠门票,主帅黑金以及总经理阿洛夫斯对德布劳内的评价也非常高。

    德布劳内期待狼堡能够顺利杀进下赛季的欧冠赛场,但也承认竞争较为激烈。他表示:“我们希望取得尽可能高的排名,拜仁、多特蒙德以及勒沃库森3家基本锁定了前3张欧冠门票,我们的目标是拿到第四,最大的竞争对手是沙尔克04以及门兴格拉德巴赫。”德甲前20轮战罢,沃尔夫斯堡以33分暂列积分榜第六,与第五的门兴同分,落后第四的沙尔克4分。

    《图片报》认为德布劳内已经在代表狼堡出战的前3场联赛中尽显实力,主帅黑金以及总经理阿洛夫斯也有同感。黑金表示:“凯文(德布劳内)的表现极其出色,他几乎参与了球队所有有威胁的进攻。”阿洛夫斯则对德布劳内的未来充满期待:“如果他能够尽快完成磨合,表现还会更好,凯文的到来让我们的进攻速度变得更快,他总能够迅速作出决断,有望成为我们的X因素。”

    22岁的德布劳内上赛季曾经以租借的形式为云达不莱梅效力,出战33场德甲打进10球,因此也在今年冬季得到狼堡的橄榄枝,身价不菲的他是沃尔夫斯堡为竞争欧冠席位的重要投资。加盟狼堡后,他已经在德甲及德国杯出战4场,在德国杯对阵霍芬海姆时贡献1次助攻。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