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奥巴梅扬两场三球克死法兰克福 莱万登顶射手榜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6日 12: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德甲第二十一轮的比赛中,多特蒙德表现出色4-0大胜法兰克福, 3天前德国杯的比赛中多特蒙德也1-0淘汰了法兰克福。奥巴梅扬在这两场比赛中打进3球,堪称法兰克福的克星,而莱万凭借本轮的一个进球登顶射手榜。

  奥巴梅扬本场表现活跃,3次射门全部命中目标,两次成功过人突破,还有5次抢断。第10分钟,奥巴梅扬在禁区接到姆希塔扬妙传离门10米处劲射破网,第20分钟多特开出角球,弗里德里希头球被门将挡到后点,奥巴梅扬跟上打空门得分,奥巴梅扬的速度也在比赛中给法兰克福制造了很大的威胁。在德国杯的比赛中也是奥巴梅扬83分钟的进球绝杀法兰克福,加蓬人可以说是多特这两场胜利的最大功臣。

  莱万在本场比赛同样表现出色,4次射门3次命中目标,3次过人突破还有3次关键传球,并且在46分钟禁区内争顶时制造了对方的犯规获得点球,亲自主罚命中。凭借这个进球莱万本赛季德甲的总进球数也达到了14个,和柏林赫塔的拉莫斯一起并列射手榜首位。

  奥巴梅扬可以说是多特蒙德的福星,本赛季他一共在11场比赛取得进球,而多特蒙德的战绩是10胜1平。莱万虽然在宣布夏天转会拜仁以后受到了很多场外因素的干扰,自己的保时捷汽车还被窃贼偷走了四个轮胎,这也被怀疑是多特蒙德球迷所为,但是莱万并没有受到影响,而是在场上继续着出色的表现,证明了自己是一名真正的职业球员。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德甲 多特蒙德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