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斯帅拒让沃格尔照顾韦德 波什:将趁机观察步行者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5日 09: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NBA全明星赛即将到来,近日热火三巨头接受了美记者伊桑-J.斯科尔尼克的采访,畅谈了过去参加全明星的记忆,以及和“敌人”步行者的将帅在全明星赛上相遇的感受。

勒布朗、韦德、波什都参加了多届全明星,他们是否记得自己都曾和哪些主教练合作过?

“里弗斯、锡伯杜、麦克-布朗……”勒布朗回忆了起来。

“斯坦-范甘迪、斯波尔斯特拉,”韦德接道,“卡莱尔没有吗?”

勒布朗想不起来了,其实想不起来是对的,因为它确实没有发生过。

“我不记得我们有在卡莱尔手下打过全明星赛,我们头一年入选的时候是谁执教来着?”勒布朗问道。

“是斯坦,”韦德回答,“因为我是替补……”

“那我们在拉斯维加斯那届主教练是谁?我想不起来了,”勒布朗说道。

但现在,他们的教练是沃格尔了,他也是热火的“仇敌”步行者的主帅。

上届全明星东部队的主教练是斯帅,也是热火主教练,韦德回顾上届斯帅的指挥表现还打起趣来:“是的,斯帅真的极度不适应,他还做了一通演说,内容是‘让我们上场好好打,倾尽所有!全力以赴吧!’结果大家都回答,‘嗯嗯,你说得太对了。’”

有记者询问斯帅是不是要打个电话给沃格尔,让他注意控制韦德的出场时间,因为现在韦德有伤,但斯帅对这个问题嘲笑了一番,他表示上赛季也没人打电话给他要求让自己的球员打多长时间。

“虽然我已经知道里弗斯对加内特出战时间所持的态度,”斯帅说道,“我想全明星出战时间的事情是不需要担心的。”

但是有的教练的偏心是明显的,比如锡伯杜,他就被波什吐槽了一番。

“在2012年的全明星赛上,锡伯杜教练让他的公牛球员们总共就打了6分钟左右,”波什说道,“你看,这让人不得不说,嘿,老兄,拜托!”

沃格尔这次也有两名自己球队的爱将,分别是先发的乔治,替补的希伯特,波什表示,也许这次全明星是近距离一探对手的机会。

“这很有意思,因为你可以一定程度上看到他们是如何运行的,所以我们可以近距离地亲身观察到我们的敌人,”波什表示,“所以这对我们来说是好事。”

“我觉得全明星周末就是所有人都会更加放松的一个时间段,我在此期间也总是更多地和人交流,”韦德表示,“我是那种傻人,我喜欢笑,喜欢开玩笑,全明星周末人很多,你可以尽情开玩笑,上赛季我们甚至和诺阿都开了很多玩笑。”

“但是,当我们互相在场上比赛时,我们是不会打招呼的,可这是全明星周末,每个人都会让自己放松一些,享受其中。然后我们再回到自己的球队,做原来的自己。”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NBA 斯帅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