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LBJ:科比也是历史前4 我能绝杀要谢心理专家辅导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5日 09: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日前,勒布朗-詹姆斯在接受NBA TV专访时表示,希望有朝一日能够与拉里-伯德、“魔术师”约翰逊、迈克尔-乔丹、奥斯卡-罗伯特森这些伟大前辈比肩,跻身历史前四。目前已经来到新奥尔良参加全明星赛的勒布朗在接受采访时又提出了一个新的“解决方案”,那就是再开辟一座“拉什莫尔山(即美国总统山)”。

“你很难将其他人挤下去。我们需要开辟另一座总统山。我的意思是,伟大球员实在太多了。” 勒布朗说,“贾巴尔和科比是另两个出现在我脑海的名字。我绝对认为科比应该是有史以来最杰出的四名球员之一,贾巴尔,毫无疑问。篮球比赛涌现了太多伟大球员。”

谈及自己,勒布朗重申目标不变,那就是成为史上最佳。“我没有理由无法成为第一。那是我的目标,我个人的目标。任何时候,当我提出一个话题或者回答问题时,人们总是会进行各种剖析。我的个人目标就是成为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员。我不在乎其他人怎么说,他们怎么定义我。对我来说,我有机会最大程度地挖掘生涯潜能,成为史上最佳。我觉得我可以做到。那是我的个人目标。”

如今,勒布朗经常被拿来和雷霆当家杜兰特相比较。对此,热火球星表示并不介意:“你总是会和其他人联系在一块。在我生涯早期,我被拿来和科比相比较,现在则是KD。关键就在于你如何面对这些比较,我不会很计较。我不认为我被拿来和他进行比较,人们只是在谈论两名当今比赛出现的最好球员,谁更好罢了。谁的得分能力更强?谁会拿MVP?谁能赢得下一个总冠军?关于我们比赛的部分,比较其实根本不多。我们是两个不同的球员。”

就在全明星周末前与勇士的比赛,勒布朗三分绝杀对手。当被问到近几年关键时刻不手软是否得益于心理专家的辅导时,勒布朗笑着回答:“没错,我确实在和一位心理专家合作,她的名字叫斯伯丁,她会精准进入篮筐,就是如此。”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NBA LBJ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