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7连胜无碍火箭交易计划 费根:新目标已非大前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5日 09: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15日,据美媒体报道,交易截止日即将到来,关于火箭队的各种交易流言一直层出不穷,虽然在很多人看来,大前锋和后卫才是火箭的短板,但有消息称莫雷最迫切得到的却是一名防守出色并且可以接球就投的替补侧翼球员。

  “莫雷不会谈论他在交易截止日前锁定的目标,但是一些了解火箭队想法的知情人士表示,火箭已经在寻找一个防守能力很强,拿到球就能得分的替补侧翼球员。之前的时候媒体一直认为,大前锋或是一个不需要持球的外线球员才是火箭最需要的。”

  另外有消息指出,在今年1月份的时候,火箭曾与拜纳姆有过接触,不过由于担心拜纳姆的个人问题,火箭最终决定放弃拜纳姆,暂时留下阿西克。

  虽然在赛季刚开始的时候,阿西克就曾向管理层提出过想要被交易走的想法,但到了2014-15赛季,阿西克1500万美元的薪水让很多球队望而却步。而且莫雷不希望交易回来的球员不能扮演比阿西克更重要的角色,留下这位防守中锋,对于球队的防守和篮板都会有很大的帮助。

  一直以来火箭对于长期合同都是持谨慎态度,林书豪和阿西克这样的短期合同都十分符合火箭的短期计划,当初火箭和凯尔特人一直都在探讨关于阿西克的交易,不过选秀权和考特尼-李到2016年才到期的合同阻断了这次谈判。现在莫雷期望的就是迅速可以提高火箭夺冠的可能性,同时,交易还不能损害球队未来薪资空间的灵活性。

  虽然在全明星之前,火箭取得了7连胜,似乎一切都在向好的方向发展,不过据费根透露,无论火箭战绩如何,管理层在交易截止日前有大动作的计划不会有太多变化。“与刚刚组建时的这支火箭相比,现在的火箭变得更加了解自己。交易截止日马上就要来临,即便是近期的连胜也无法改变管理层的目标与计划。”

  要知道,之前的几个赛季,火箭都积极的去介入了一些谈判交易。即便是在去年,莫雷都认为火箭可能不会有大动作的时候,但他最后还是和国王、太阳进行了谈判,送走了帕克利特-帕特森和马库斯-莫里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