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姚明明日抵美助阵全明星 将与萧华洽谈深度合作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5日 08: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当地时间2月15日晚,全明星周六之夜,已经退役的前NBA巨星姚明将抵达新奥尔良,为全明星助阵,不过,他今年将不会出任扣篮大赛评委,而是要见新总裁亚当-席尔瓦,谈进一步的深度合作事宜。

去年NBA全明星赛在休斯敦举行,姚明早早抵达航天城,出席了很多活动,还出任扣篮大赛的评委。今年新奥尔良全明星,姚明原本打算不去,但最后还是改变主意,决定出席。不过,他来得很晚,在当地时间周六晚上才会抵达,不会出任今年扣篮大赛的评委。

姚明此次助阵全明星,有两大事宜,一方面是打算和退休的NBA总裁斯特恩叙旧,另外一方面是见见新任总裁席尔瓦,谈谈未来的深度合作事宜。当地时间周日,他将和NBA高级官员在一起开会,商谈合作计划。姚明去年启动了"NBA姚明篮球学校“,是他和NBA的一次深度合作,而这个活动正是席尔瓦极力促成。此前,席尔瓦曾经飞赴上海和姚明商量合作事宜。

此前,火箭一位高管告诉网易体育,他们已经和姚明启动商谈退役球衣的日程,但姚明表示现在不是合适的时机。火箭有可能会在下赛季退役姚明球衣,向这位前火箭巨星致敬。

目前来看,火箭本赛季退役姚明球衣的可能性不大,就在参加完新奥尔良全明星之后,他不会飞往休斯敦,而是将在当地时间周一直接飞回中国。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