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全明星赛乔丹难再抢戏 50大寿曾引百余球星庆祝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5日 09: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2013年全明星赛期间,乔丹也在休斯敦举办了自己50岁生日派对,吸引了上百位球星的参加,抢尽了休斯敦全明星的风头。本赛季,刚喜获爱女的“乔帮主”恐怕不会再来抢戏了。

当时全明星赛在休斯敦进行,乔丹也将50岁生日派对定在了休斯敦进行。据报道,超过100人参加了乔丹的生日宴,其中包括他的老队友皮蓬,老朋友巴克利等NBA名宿(巴克利为了参加派对,甚至放弃了到现场指导新秀挑战赛的机会)。

现役球星中,科比、勒布朗、安东尼等NBA一线球星都纷纷捧场,连当时的篮网老板Jay-Z和他的妻子,流行天后碧昂斯也出现在现场。

毫无疑问,参加乔丹生日派对的“阵容”肯定要比休斯敦全明星赛的东西阵容豪华,ESPN等权威体育网站也都把乔丹生日的报道放在头条吸引点击。

而在全明星赛期间,乔丹的一言一行更是令人关注,尤其是在谈到科比和勒布朗的对比,只要一开尊口,便能引发全世界球迷的热烈讨论。

不过今年乔丹很难再抢戏了,虽然他的生日仍然紧随全明星之后到来,但他不会再前往新奥尔良“凑热闹”。而且他的妻子伊薇特才生下一对双胞胎女儿,飞人在家里共享天伦还来不及,全明星赛和自己的生日已经不重要了。

说到在全明星抢戏,乔帮主自己也曾被“抢”过。2003年亚特兰大全明星是乔丹的全明星告别战,但乔丹领衔的东部队最终没能获胜,乔丹自己也没拿到MVP。

当时一众后起之秀虎视眈眈,争相表现。加内特拿到37分9篮板5抢断,艾弗森拿到35分,麦蒂也拿到29分5篮板。科比在第一个加时赛最后时刻的3罚2中让比赛进入双加时(历史首次) ,加内特在第二个加时赛连续贡献关键得分最终率队获胜并拿到MVP。

乔丹在该场比赛里拿到20分5篮板2助攻,虽然遗憾告负,但中场休息时与表演嘉宾玛利亚-凯利的拥抱和那首“英雄”还是成为NBA历史上的经典镜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