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米高官考察埃弗拉 曼联铁卫今夏或免费加盟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4日 11: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国米挖空曼联!高官考察铁卫 又一队长或加盟

  国米接洽埃弗拉

  北京时间2月14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最新报道,意甲国际米兰俱乐部在向决定离队的曼联队长维迪奇发出邀请后,又向该队的法国老将,曾经也戴上过队长袖标的“三爷”埃弗拉抛出了橄榄枝。

  据媒体详细披露,在周三曼联队对阵阿森纳队的比赛中,国际米兰俱乐部的技术总监奥西利奥亲赴现场观看比赛,埃弗拉正是他最为重点的考察目标。同维迪奇一样,现年32岁的埃弗拉和曼联的合同也是在今年夏天到期,事实上在去年的11月份,他在接受采访时就已经明确表示,等到赛季结束合同到期后不会选择和曼联续约,而是将回到自己的祖国,也就是回归法甲联赛效力。而按照国际足联有关球员转会的相关规定,进入新年以来,埃弗拉已经有权利和任何一家对他感兴趣的球队商讨自由转会事宜,甚至是秘密签约。

  而国际米兰正希望利用这样的机会,将埃弗拉这位经验丰富的球员签到手。埃弗拉为法国队打过54场比赛,本赛季在曼联依然扮演着中流砥柱的角色,在25场联赛里打进1球助攻3次。国米近年来一直受困于防线不稳,若能签下埃弗拉这样一位核心球员,对于重建球队后防有着直接的促进。

  在接洽埃弗拉之前,国际米兰就已经迅速同曼联队长维迪奇进行了谈判。从意大利媒体上传来的消息看,国米和维迪奇已经就自由转会初步达成了一致,这位32岁的老将将获得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税后年薪为260万欧元。据悉,维迪奇在塞尔维亚国家队已经接受了专程飞来的国米队医安排的体检,等到双方正式签约后,国际米兰新任主席托希尔将亲自宣布塞尔维亚人的加盟,希望通过这样的举动,来提升国米球员的士气,同时也激励球迷更加支持球队。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埃弗拉 国米 的新闻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