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巴甲季军宣布签国米国王1年 阿德战解放者杯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2日 08: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巴甲季军宣布签国米国王1年 阿德战解放者杯

  巴拉纳官网截图

  北京时间2月11日万,巴甲豪门巴拉纳竞技在其官方网站宣布,正式与著名球星阿德里亚诺签约1年。这位曾效力国际米兰的前巴西国脚在失业1年之后终于重返赛场,他同时也进入巴拉纳竞技征战南美解放者杯的大名单。

  阿德里亚诺即将年满32岁,此前他曾有着辉煌的职业生涯,在意甲赛场出战180次,送出76个入球。在蓝黑军团效力时他曾被誉为“国王”,并且帮助国际米兰4次获得意甲联赛冠军。而在巴西国家队他也曾是主力中锋,并且参加了2006年世界杯。阿德里亚诺共代表桑巴军团出场47次,送出27个入球。然而这位公认天赋异禀的超级前锋因为自身职业素养的问题,从2010年开始先后辗转罗马、科林蒂安和弗拉门戈,酗酒和桃色新闻的困扰让他渐渐远离巅峰状态,身体迅速发福,最终在2012年11月离开赛场赋闲在家。

  为了能够重返赛场,阿德里亚诺在过去一年里付出艰苦的努力,最终获得了一份合同。北京时间2月11日晚,上赛季巴甲联赛季军球队巴拉纳竞技在其官方网站宣布,与阿德里亚诺签约一年,他也获得参加南美解放者杯的资格。早在去年12月阿德里亚诺就已经跟随巴拉纳竞技一线队训练,也正是因为他在训练中表现出来的状态得到认可,巴拉纳竞技俱乐部才最终决定与其签约。

  在接受巴拉纳竞技官方网站采访时,阿德里亚诺兴奋地说道:“能够和巴拉纳竞技签约我非常高兴,在经过长期努力训练后我终于可以重返赛场。对于巴拉纳竞技我非常感激,是他们给了我复出的机会。现在我最大的愿望就是帮助巴拉纳竞技获得南美解放者杯冠军。而近期的目标则是尽快找回比赛的感觉,当然我不介意从替补做起。”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阿德里亚诺 巴拉纳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