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纽约可追书豪阿西克补强 尼克斯或送四将至火箭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4日 08: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14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马特-阿格尼撰文对尼克斯队情况进行分析时表示,尼克斯可以考虑追逐林书豪和阿西克补强,同时在阿格尼看来,香珀特等4位球员或许会被作为交易筹码打包送出。文章编译如下:

  本赛季至今,尼克斯的战绩为20胜32负,暂时排在东部第10位。从目前情况来看,他们的表现并不理想。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尼克斯也希望通过交易的方式得到一些不错的筹码,进行补强。

  对于尼克斯而言,接下来的目标除了去赢得胜利之外,最重要的或许就是能留下安东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安东尼曾表示,有打算在今年夏天试水自由球员市场。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如果尼克斯继续表现不佳的话,那么他们在未来很难留下安东尼。

  从现有情况来看,林书豪和阿西克或许会成为尼克斯补强的潜在目标。此前就曾有消息源称,尼克斯有意引进阿西克,以此来提升球队的前场阵容。近日,阿西克刚刚伤愈复出,从他的比赛情况来看,他正在渐渐找回状态。

  尽管他还未恢复到最佳水准,但是在防守端,他依然能够给予球队帮助。对此,哈登也给予了盛赞。上赛季常规赛期间,阿西克场均贡献10.1分11.7个篮板1.1次封盖。与尼克斯的中锋钱德勒相比,尽管阿西克在机动性等方面稍逊,但是他在防守方面并不逊色于钱德勒,更为重要的一点在于,他比钱德勒年轻。

  除此以外,尼克斯也一直在寻找机会补强控卫。费尔顿是尼克斯目前的主力控卫,然而从本赛季至今的情况来看,他的表现或许无法令球队满意。与费尔顿相比,林书豪的表现显然更加出色,尤其是在冲击力和组织进攻方面更是如此。

  值得一提的是,当初就是在效力尼克斯期间,林书豪在联盟中刮起了一股“林旋风”。对于尼克斯而言,如果想要得到林书豪和阿西克,那么他们或许需要打包送出香珀特、钱德勒、小蒂姆-哈达威以及费尔顿作为筹码。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