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哈登更衣室"封盖"魔兽 谈准绝杀:首选原本是书豪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3日 13: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哈登站在衣橱边穿衣服的时候,魔兽和林书豪早已出来了,但记者们视而不见团团围住大胡子。毫无疑问,送出绝杀球的哈登是这个晚上最大的主角,赛后他表示投进制胜球很高兴,并且透露这个球的进攻首选原本是林书豪。

哈登平时不苟言笑,接受采访的时候异常严肃,但这个晚上,他说话的时候挂着大大的笑容。14投8中,罚球16中16,砍下全场最高的35分,还有6次助攻6个篮板,而且,在最后4秒罚中一球,最后0.7秒送出致命绝杀球。

赛后,火箭不仅放起例牌的夜店音乐,而且更为劲爆,里面的房间不时传出霍华德哼唱声音。魔兽走到衣橱变脱衣服,兴奋得热舞,而且和对面的哈登说笑,一旁的帕森斯也加入进来,三个人在不停开着玩笑,更衣室内充满欢声笑语。平时,记者们的采访首选是魔兽,其次是哈登、林书豪和帕森斯,但这个晚上,帕森斯说完话后,记者们早早占据了哈登衣橱边的位置。即便霍华德和林书豪一前一后出来,很快穿好衣服,但记者们没有换地儿的任何意思,霍华德和林书豪的身边分别只有一位记者在采访,而哈登身边足足有一二十位,可谓强力“封盖”魔兽。

“很高兴能够投进球,帮助球队获胜,能够在全明星前保持连胜,获得很好的气势,实在是太好了。”哈登高兴得说,他还透露最后一攻的第一原则是林书豪,“最先的选择是杰瑞米跑出来要求,其次才是我在弧顶掩护,顺下到钥匙区。结果,杰瑞米没有跑出来,我下去了,而且获得了空间,球就这样进了。”

这实在是一个完美的夜晚,哈登绝杀帮助火箭达成赛季最长的七连胜,明天将奔赴新奥尔良参加全明星,有助于他届时的发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