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沃尔杀疯眼两次2+1掀翻书豪 140秒抽风送6助攻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3日 13: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014年2月13日,已经6连胜的火箭主场迎战奇才,沃尔作为球队的领袖人物全场比赛大发神威,他拿下19分14助攻,不过最终火箭还是以113-112险胜奇才。

沃尔已经报名参加了扣篮大赛,作为目前一号位中身体素质最劲爆的球星,沃尔的速度和爆发力是他最大的优势。防守沃尔最好的方式就是限制他的速度,开场火箭也确实在这方面做到了家,沃尔始终没有进攻的机会,直到第一节5分钟,沃尔终于在林书豪的防守下投中了一个底角的三分球。不过沃尔在首节更多的是策应,面对对轰的局面沃尔首节送出了4次助攻。

一旦让沃尔突起来,那么火箭没有一个人能够跟上他的脚步。第二节2分39秒沃尔在左侧顶狐持球突破,结果他一步就甩开了书豪,火箭三人防守都没有做出反应,就被沃尔上篮的成功,21秒之后沃尔再次命中中投,帮助奇才紧咬火箭。半场39.7秒,沃尔一步过掉了哈登,大胡子都没有做出防守动作,而随后沃尔面对书豪防守硬是顶翻了书豪,完成了2+1的上篮。

应该说沃尔和书豪之间还是有些渊源的,当初书豪还没有出名前就和沃尔交手过并且战胜过沃尔,所以今天比赛中,沃尔一见到书豪防守就疯狂进攻,一见到书豪拿球就上前包夹紧逼,两人不存在恩怨,但见到书豪沃尔确实有点眼红。

在第三节末端林书豪的三分和突破造犯规让沃尔有点挂不住脸,结果沃尔竟然疯狂地联手阿里扎,他在3分19秒到1分01秒短短140秒的时间内连续送出6次助攻,并且随后命中三分。他和阿里扎联手抹平了近20分的落后劣势,三节过后沃尔已经拿下14分13助攻。

末节最后2分21秒,沃尔又是在一对一快攻中面对书豪的防守,结果他再次将书顶翻完成2+1上篮,奇才反超了火箭。不过最后火箭还是准绝杀了奇才,不过沃尔依然疯狂拿下19分14助攻。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沃尔 翻书豪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