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麦帅叹火箭再犯松懈错误 赞哈登欧洲步突破绝技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3日 13: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13日,休斯敦火箭队在主场丰田中心迎战来访的华盛顿奇才队。比赛过程一波三折,火箭队一度领先对手19分,但奇才队连续命中三分还以颜色,将分差缩小到了两分。第四节比赛两队比分交替上升,悬念一直保持到最后时刻。最终哈登成功突入内线绝杀对手,火箭队以一波七连胜进入全明星周末。

赛后火箭主帅凯文-麦克海尔表示火箭队打了一场不同寻常的比赛。“真是一场疯狂的比赛。我们有26次失误,最后还赢了,这实在是难以置信,我都不知道我们是怎么做到的。我们曾经领先很多,但对手抹平了分差。阿里扎站了出来,他几乎命中了所有的出手。不过说到我们自己的表现,这么多的失误实在是糟糕;我们一度领先19分,丢掉这么巨大的优势实在是不应该。过去我们经常领先很多却被对手追上,最近一段时间我们改善了这个问题,然而今天我们又犯了同样的错误。”

有记者问到麦克海尔阿里扎在第三节的疯狂表现是因为他实在手感过于火热还是火箭队的防守出现了一些问题,对此麦克海尔表示:“我想两方面的原因都有。有几个球沃尔传得非常好,然后他在攻防转换时趁我们立足未稳命中了一球,但有几次我们的防守已经到位,但他还是命中了投篮。他的确手感火热,一些很难的机会他也抓住了。”

麦克海尔随后说道:“在第三节前半段我感觉我们已经掌控了比赛的局势,但随后对手就打出了疯狂的攻击波。我们打出了一些疯狂的比赛,有时候我们领先20分甚至25分,但还是被对手追上了。不过还好詹姆斯(哈登)在关键时刻站了出来,他利用欧洲步突入了篮下上篮得手,给球队带来了胜利。这非常难以做到。”

麦克海尔同时表示虽然球队目前势头正盛,但全明星周末所带来的休息时间依然非常重要。“在赛季进行过程中的任何时间我们都需要这样的休息。今晚詹姆斯打了40分钟,而帕特里克(贝弗利)还受伤了—没有帕特里克对我们的阵容轮换影响巨大。我非常喜欢让帕特里克和杰里米(林)同时上场,这给了你不同的选择。沃尔今天送出了14次助攻,同时没有一次失误,显然我们对他的压力不足。”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麦帅 火箭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