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小鲨全明星期间被安排特训 全队放假独留他加练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3日 08: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自从拜纳姆签约印第安纳步行者之后,关于他的消息就一直倍受关注。但是拜纳姆究竟何时能够首战,一直都是个迷。不过现在来看,步行者方面对于拜纳姆的使用有着详细的规划,拜纳姆要上场至少也要在全明星赛后。而在全明星赛期间拜纳姆依然要留下来继续进行球队安排给他的“特殊”训练。

全明星赛即将临近,目前步行者40胜11负战绩高居东部第一。全明星周末可以获得休息时间,这对于步行者来说很重要。但主帅沃格尔却在采访中淡化了全明星周末这段休息时间对于步行者的重要性。

“我想我们的球员并不真的需要这段休息时间,在我看来,我们正打着出色的比赛,而球员们仍然看起来很有活力。”沃格尔如是说。

步行者在近期最大的动作就是签下拜纳姆,很多人猜测,此举仅仅只是为了防止拜纳姆去迈阿密热火。但现在来看,步行者的第二阵容出现了相当大的问题,他们急需一个强力新援的加入,来激发整个板凳席的火力。

从这意义上,步行者对于拜纳姆还是有着期待的。而包括伯德在内的步行者高层,早就否认了他们买来拜纳姆只是为了“恶心”热火。而对于拜纳姆的使用,步行者有着详细的规划。特别是全明星赛期间,拜纳姆还会进行特别训练。

全明星周末,步行者的球员会获得休息时间,但是拜纳姆却不行。根据步行者官网记者安格尼斯透露,全明星赛期间,拜纳姆每天都会留在印第安纳波利斯跟着训练师继续训练。

步行者此举有着争议,安格尼斯表示,虽然拜纳姆的膝盖目前不存在诸如炎症这样的问题,但是他们依然还是想对拜纳姆的膝盖进行一些治疗,以保证在球队恢复比赛之后,拜纳姆可以更有强度的进行比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