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西部或产生新宿敌对抗 杜兰特直言不喜欢开拓者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3日 08: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13日,俄克拉荷马雷霆和波特兰开拓者是西部两支年轻的球队,他们分别排在西部首位和第三位,昨天两队交手上演了一场高水平的比赛,场上比赛的动作和火药味也达到顶级水准的较量,那就是火药味够重。赛后凯文-杜兰特直言,不喜欢他们(开拓者)。

     开拓者和雷霆这场比赛一共出现36次个人犯规,4次技术犯规,无数次的对抗冲撞。虽然雷霆客场98-95取胜,全场得到36分的杜兰特看不到高兴只有气愤。“我们尊重他们,他们也尊重我们,但是我们一点都不喜欢他们,他们也不喜欢我们,这就是我要说的。”

     这句话传到开拓者头号球星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耳中后,阿德眨都没眨眼说,“我不关心他是否喜欢我们,我们不是来场上做朋友的,我们是来赢得比赛胜利。”

     阿杜对开拓者如此生气,还与比赛中遭遇的严密防守有关,开拓者的韦斯利-马修斯和巴图姆轮番防守阿杜,杜兰特比赛中被巴图姆的假摔也惹怒了。这是巴图姆职业生涯里第21次面对杜兰特,法国人说即使现在杜兰特看起来很瘦,但杜兰特架到自己身上时,会感到他力气很大,因此杜兰特和巴图姆比赛当中经常缠斗在一起。

     雷霆还是一支年轻的球队,成军时间短,开拓者曾经被称为过坏孩子军团。西部过去十几年间有湖人和国王的对立、马刺和太阳的恩怨,雷霆和开拓者有望成为西部新的宿敌对抗。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