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13日早报:太阳欲留布莱德索 魔术否认积极交易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3日 07: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整个联盟也因此变得精彩纷呈,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太阳欲全力留布莱德索

     埃里克-布莱德索在本赛季开始阶段立马就展示出球星级的表现,直到在一月份进行膝盖手术这才让他的势头就此减缓下来,本赛季的布莱德索场均18.0分5.8助攻和4.3篮板的数据。不过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布莱德索也将会成为限制性自由球员,但太阳方面已经做好了全部打算,那就是将会匹配任何球队给他开出的邀请合同,因为在他们看来,布莱德索的未来不可限量。

     欧文曾希望骑士挑中小巴恩斯

     骑士在2012年选秀大会上获得首轮4号签,不过最终跳过安德鲁-德拉蒙德和哈里森-巴恩斯这些出色球员就只挑中了迪昂-维特斯而已,现在的维特斯表现只能说是中规中矩,而且他和骑士球星凯瑞-欧文两人的搭档似乎并不兼容。欧文曾经在2012年的时候希望骑士挑中巴恩斯,毕竟他们两人的私交非常好,只是骑士最后还是放弃了欧文的建议。

     乔-约翰逊备战三分大赛

     篮网球星乔-约翰逊受到邀请参加今年的三分大赛,这一回他特地进行了练习,就是为了在今年的比赛当中能有所发挥。约翰逊曾经在2005年的时候也参加过三分大赛,只是表现并不好,这一回他希望能够通过加练来重新找回三分大赛的感觉。

     魔术否认正积极交易

     魔术在本赛季的表现并不好,16胜37负的战绩在东部排名第三,总经理罗勃-亨尼甘表示,他们的确在努力让球队变得更加出色,只是并不打算积极地通过进行交易来改善球队战绩。以目前魔术的表现来看,他们完全可以在2014年选秀大会当中拿到一个很好顺位的选秀签,届时可以通过挑选有潜质的新秀来达到构建球队的目的。

     勇士意欲补强板凳深度

     如今勇士的手里还有一个交易特例可以使用,这也是他们手中非常好的交易筹码,据悉,勇士方面希望能够用这个交易特例来补强板凳深度。如今勇士老板对球队31胜21负的战绩并不是很满意,因此他们极有可能会在交易截止日前进行交易。此前勇士交易换来乔丹-克劳福德,希望他的到来能够补强阵容深度,只是勇士的替补得分在联盟依然排名29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