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湖人牢骚男连续两场20+10 卡曼2014年首次先发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2日 14: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砍25分、14篮板,连续第二场贡献20+10的两双数据,2014年首次进入先发,以上这些就是此前一直牢骚不断、曾被德安东尼一度雪藏的卡曼贡献的。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卡曼的25+14未能帮助湖人击败爵士。上一场迎战公牛卡曼就砍下了27分10篮板。

  尽管卡曼已经31岁了,但是他发起牢骚来却依旧不减当年。由于加盟湖人之后上场时间一度还不足17分钟,于是卡曼便表示:“从没有想过来到这里后会没有球打,否则的话,我也许不会来。”正是因为卡曼的口无遮拦,他的上场时间甚至下降到10分钟以下,而且主教练德安东尼甚至将他冷藏起来。

  任何一个敢破坏球队团结的球员最终必定会遭遇“杀无赦”,更何况是一个江河日下的卡曼。不过目前的湖人正值“人荒”,尤其是加索尔受伤之后,球队更需要一个经验丰富的内线球员来坐镇。

  不得不承认,卡曼是那种给点阳光就能灿烂的球员,尤其是最近两场比赛,他的上场时间全部超过25分钟,而且他连续两场得分15+,上一场迎战公牛他更是砍下了27分10篮板的两双数据。

  此役面对犹他爵士,卡曼进入首发,这也是他2014年以来第一次首发出战,而且上场之后卡曼继续高效路线,只用了两节时间他就交出了12分10篮板的两双数据,同时还有2助攻、2封盖、1抢断。

  当湖人半场结束落后11分后,卡曼成为湖人第三节追分的急先锋,他先是开局打三分,随后帮助湖人一度将分差缩小为2分。第三节,卡曼一人砍下了7分、2次助攻,可惜随着卡曼本节最后2分钟时下场休息,湖人的追分脚步也停止下来,爵士打出一波6-0将分差再次拉大到8分。

  距离比赛结束还剩7分38秒时,卡曼重新登场,而他上场后就跳投命中,得分突破20分大关,这也是他连续第二场砍下20+10的数据。接下来,卡曼就需要帮助湖人实现逆转大戏了。

  可惜,卡曼一人即便再骁勇,但是他毕竟能力有限,最终湖人负于爵士,不过卡曼却是在2014年第一次首发的比赛中贡献了25分14篮板,而且这也是他连续第二场贡献20+10。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湖人 牢骚男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