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贝弗利腹部拉伤被迫休战 书豪再获首发将PK沃尔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3日 08: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13日上午,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火箭将在主场迎战奇才,这是他们全明星赛前最后一场比赛,主力控卫帕特里克-贝弗利因为腹部拉伤,将无缘本场比赛。

赛前,麦克海尔对外宣布,贝弗利将退出此战,麦帅透露昨天贝弗利还参加了完整训练,但过了一晚后,他的伤势出现恶化,麦帅表示林书豪将顶替贝弗利出任首发,面对奇才全明星控卫沃尔。

据悉,贝弗利是在上一场同森林狼比赛中受伤的,但是在隔天的训练中,贝弗利生龙活虎,看不出有伤的样子。没想到贝弗利今天伤势恶化,无法参加球队投篮训练。

“昨天他还参加了训练,伤势从昨晚开始困扰他,今天早上他无法参加投篮训练,”麦帅说道,“他今天早上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我不认为结果有什么糟糕的。”

“贝弗利是球队最强硬的球员之一,如果他都无法出战,那就是伤病真的困扰到他了。贝弗利是那种只要能上场,他就一定会登场的球员,我的意思是,当初在手部骨折时他都想要上场呢,现在他无法登场,一定是感觉到了疼痛。”

本赛季,算上这一次,贝弗利已经三度被伤病击倒。赛季揭幕战,被麦帅赋予首发重任的贝弗利肋骨受伤,连续休战了三场比赛。去年12月22日打活塞,贝弗利中途手部骨折,一歇就是一个月,中间缺席了14场比赛,在他受伤时,多数时间都是由林书豪扮演首发。

本赛季,贝弗利场均贡献9.6分4个篮板2.7次助攻1.4次抢断,他胜在防守凶悍,逼抢积极,今天贝弗利无法出战,火箭外线将缺少一把限制沃尔的大锁。

另外,这将是林书豪本赛季第25次扮演首发,之前24次打首发,他场均贡献14.3分2.8个篮板4.8次助攻1次抢断,投篮命中率45.5%,三分命中率35.4%。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