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纳什或休战至全明星后 亨利膝盖抽水至少再休4周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3日 08: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过去两场湖人的比赛中,纳什都因为伤病提前离场,这对于2月5日才重新复出的他来说无疑是巨大的打击。背部和腿部的神经疼痛已经让他缺席了本赛季大部分比赛。

北京时间2月13日,纳什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不会出战接下来对雷霆的比赛。“伤基本还是旧伤,当我撞到腿的时候又复发了,整条神经根都很酸痛。”

“打森林狼和76人时我的状态真不错,所以现在的倒退令人沮丧。撞到旧伤真不幸,我只能努力克服沮丧的情绪,争取能重回球场。”纳什说。

不过在《洛杉矶时报》发布的一项投票中,90%的球迷希望纳什能就此退役。本赛季他出战假如不到10场,湖人有机会得到伤病特例的补偿。

而湖人另一位长期缺阵的前锋泽维尔-亨利的膝伤也一直反复。据《洛杉矶时报》报道,他在美国时间周三进行了膝盖抽水,预计将继续缺阵4周以上时间。

亨利自从去年12月30日对76人的比赛受伤后就再也没打过球,原本他的预计缺阵时间为10天,但他的膝盖情况始终没能好转,一直拖延至今。

在全明星赛开始前,湖人还有一场对雷霆的比赛。而今天的训练由于人手短缺(7位球员在伤病名单),球队甚至没有对抗训练,只是进行了投篮训练和分析录像。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