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安确认曼萨诺两日内抵京 签约后看亚冠资格赛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2日 22: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此前媒体报道国安选帅敲定曼萨诺,国安高层也确认了这一消息。新赛季马上就要开始,国安希望曼萨诺能尽快到队熟悉球队。总经理高潮透露曼萨诺将在近两日内抵达北京,与国安正式签约。

  据外媒报道,国安与曼萨诺签订了一份1+1的合同,成绩达标后会自动续约。从合同年限上看国安还是很谨慎,希望能通过联赛来考察曼萨诺,毕竟曼萨诺此前没有海外执教的经验。另外,有消息称曼萨诺的年薪是税后170万欧元,这与他此前的薪水相比已经翻番。外媒还报道曼萨诺正在选择助教团队,其中包括何塞-冈萨雷斯,这名西班牙教练此前有过一些执教经验,更重要的是在96和97赛季曾在天津立飞效力,对中国有所了解。高潮也透露,助教团队中确实有冈萨雷斯。

  为了让新帅尽快了解球队,国安也加快的动作,希望曼萨诺能尽快到队。高潮确认说,“曼萨诺近两日内会抵达北京,与俱乐部正式签约。”这意味着曼萨诺可以赶上2月15日的亚冠附加赛,尽管不会指挥比赛,但曼萨诺会在工体现场观看比赛,这无疑会帮助他尽快了解球队。

  由于附加赛比赛将近,国安很可能在资格赛结束后,正式对外宣布与曼萨诺签约。16日曼萨诺会正式开始执教国安,如果国安亚冠顺利晋级,留给曼萨诺的时间不到10天,亚冠小组赛首场比赛他也不会起到太大作用,比赛的实际指挥依然会是中方教练团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