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拉梅拉17战1球再休6周 热刺欲顶薪续约巴萨猎物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2日 18: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赛季前,北伦敦豪强热刺在夏季转会市场豪掷1亿英镑,淘来了保利尼奥、索尔达多、拉梅拉等名将。不过伴随着赛季的深入,不少新援被认定为水货,尤其是标王拉梅拉的表现尤其被人诟病。而来自《每日邮报》的最新消息显示,拉梅拉有可能将继续养伤6周。

  据悉,拉梅拉自去年12月29日主战斯托克城之后,就一直高挂免战牌。由于大腿和背部伤势严重,阿根廷国脚还未在2014的赛场上有过登场。而据《每日邮报》披露,拉梅拉的养伤期很有可能还需要6周时间,在4月之前复出的几率较小。

  现年21岁的拉梅拉凭借上赛季在罗马的出色表现,成为去年夏季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包括尤文图斯、国际米兰等豪门在内都对其很是有意。不过今夏大肆招兵买马的热刺在这场争夺战中抢占了先机,北伦敦球队砸下3000万英镑将他从意甲带到了白鹿巷。不过在英格兰的日子里,拉梅拉丧失了以往的灵性,本赛季的各项赛事17次出场中,阿根廷人交出的数据仅仅是921分钟出场时间,1个进球的尴尬数据。用《每日邮报》话讲,热刺在拉梅拉身上的每一分钟,足足花去了32573英镑,几乎是一笔失败的签约。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迪福已经同球队告别,即将赴美踢球,在球队一线队仅剩下索尔达多和阿德巴约两名前锋的情况下,原本近期将是拉梅拉获得信任的最佳良机。岂料阿根廷人仍无法从伤病走出,而他的位置很有可能被预备队小将哈利-凯恩顶替。

  此外,近来势头不错的热刺也有意加速续约后防大将威尔通亨的进程。据英国《伦敦标准晚报》报道称,热刺准备了一份顶薪合同来续约比利时人。目前,威尔通亨的周薪仅为4万英镑,热刺打算给予他一份高薪合同,使其薪金水平接近队内最高。

  现年26岁的威尔通亨在2012年夏天登陆白鹿巷,当时他与热刺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约。为热刺效力至今,威尔通亨的出色表现赢得了广泛认可,热刺与其续约也是势在必行。此外,报道还称,热刺对于威尔通亨的未来也比较清楚,如果球队进入本赛季前四,威尔通亨将连续3个赛季无法参加欧冠,他就很有可能被包括巴萨、曼联在内的顶级豪门所引诱。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