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斯塔诺无缘执掌塞尔维亚教鞭 主动放弃获本人证实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2日 08: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据多家塞尔维亚媒体报道,前北京国安主教练斯塔诺已经放弃了塞尔维亚国家队主教练的竞选资格,这得到了他本人的证实。

  近期,斯塔诺被塞尔维亚媒体普遍看作是塞尔维亚国家队新主帅的第一热门人选,塞尔维亚足协主席卡拉季奇更是表态斯塔诺是塞尔维亚国家队主教练重要的候选人,并透露斯塔诺有来自中国国家队的邀请,希望能够得到斯塔诺更清晰的答复之后,再展开会谈。另外,塞尔维亚足协试图请米哈伊洛维奇回来执教塞尔维亚国家队,但由于存在一些难以解决的问题,这种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据等多家塞尔维亚报道,在当地时间本周三的塞尔维亚足协会议结束之后,斯塔诺很可能就会被任命为塞尔维亚国家队主教练。

  然而,就当外界普遍认为斯塔诺成为塞尔维亚国家队主教练只是时间问题的时候,斯塔诺却突然放弃了竞选塞尔维亚队主教练的资格,他表示:“是的,这是事实,我放弃了在塞尔维亚(国家队主帅)的候选资格。”由于出现这种突发情况,原定于当地时间本周三举行的塞尔维亚足协会议已经被推迟至下周举行,这得到了塞尔维亚足协副主席戈兰诺维奇的证实,这次会议被塞尔维亚媒体看作是商定塞尔维亚国家队主教练的会议。

  在无缘塞尔维亚国家队主教练之后,斯塔诺是否会接受中国足协的邀请,出任中国国家队主教练,还是一个未知数。但从斯塔诺放弃担任塞尔维亚国家队主教练的参选机会来看,他可能应该对自己的未来做出了选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