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最强皇马降临?!24场不败 就等着决赛复仇巴萨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2日 12: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以完美无瑕的纪录,皇马挺进了俱乐部历史上的第39次决赛。同时,安切洛蒂的球队也找回了马德里德比中对马竞的优势。

  在通向国王杯决赛的道路上,皇马不断吞噬纪录。在卡尔德隆球场2比0战胜马竞后,安切洛蒂的球队成为了国王杯历史上第一支参加比赛超过3轮,还没有丢掉一球的进决赛球队,同时也是第一支连续8场比赛保持球门不失的球队。

  皇马对马竞的比赛和首回合比赛后的预测一样,那就是没有悬念。安切洛蒂在国王杯半决赛中淘汰了西蒙尼的马竞,这样,皇马将第39次参加国王杯决赛,白衣军团的对手将是皇家社会和巴萨中的获胜者,在首回合2比0战胜皇家社会后,梅西的巴萨占据很大的优势。

  安切洛蒂的球队将在4月19日参加国王杯决赛,如果获胜,皇马将赢得历史上第19座国王杯奖杯。目前皇马已经拥有18座国王杯奖杯,在西班牙俱乐部中排名第三,排在第二的是赢得23座国王杯奖杯的毕尔巴鄂竞技,第一的是26次夺冠的巴萨。

  这也是皇马4年来第三次参加国王杯决赛,2010-11赛季,皇马依靠加时赛中的进球1比0战胜巴萨夺冠。2012-13赛季,皇马在决赛中1比2输给马竞。皇马在决赛中遭遇次数最多的对手是毕尔巴鄂竞技,两队曾8次对决,超过了皇马对巴萨的5次以及对瓦伦西亚的4次。

  皇马成绩出色,安切洛蒂也取得了漂亮的数据,到目前为止,白衣军团已经连续24场比赛保持不败了,安切洛蒂追平了前鲁能主帅安蒂奇在执教皇马时的数据。排在安切洛蒂前面的,只剩下连续25场不败的卡佩罗和34场不败的贝肯哈克。

  安切洛蒂的球队上一次失利还是在2013年10月26日,当时皇马在诺坎普1比2不敌巴萨。自那之后,皇马一直保持不败,24场比赛取得20胜4平的战绩。1991年,安蒂奇在皇马也曾取得24场不败,成绩是21胜3平。卡佩罗在1996-97赛季取得25场不败,取得18胜7平。贝肯哈克在1988-89赛季取得34场不败,成绩是25胜9平。如果周日皇马不输给赫塔菲,那安切洛蒂就能追平同胞卡佩罗的数据。

  卡西利亚斯也在创造纪录。“无人能攻破卡西利亚斯把守的球门!”在国王杯半决赛淘汰马竞后,卡西利亚斯的表现得到了马德里媒体的赞扬。本届国王杯到目前为止,卡西利亚斯还没有丢掉一球。无论是萨蒂瓦队、奥萨苏纳队、西班牙人队、马竞,都无法攻破卡西利亚斯把守的大门,他已经862分钟没有丢球了,此外冠军杯对哥本哈根的比赛也没有丢球,对加拉塔萨雷也有52分钟比赛没有丢球。

  这不是卡西利亚斯职业生涯最好的赛季,但他创造了个人不丢球纪录。上赛季,皇马更衣室内爆出“泄密门”事件,卡西利亚斯被穆里尼奥视为“内鬼”,就此丢掉了主力位置。安切洛蒂入主之后,卡西利亚斯并未顺利抢回主力位置,只是出任杯赛门将。媒体一度爆出,卡西利亚斯有意离开皇马的消息。事实上,在有限的杯赛场次中,卡西利亚斯展示了他世界顶级门将的实力。国王杯零封马德里竞技之后,卡西利亚斯创造了个人最佳纪录,也打破了队史和国王杯历史纪录。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