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巴萨主席承诺给梅西世界最高薪 盼裁判尊重球队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1日 08: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最近一段时间,梅西和巴黎圣日耳曼绯闻不断,法国媒体甚至宣称其父豪尔赫已经接触了巴黎高层。今天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并宣布巴萨会给梅西世界最高薪。在被问及裁判问题时,巴托梅乌表示巴萨尊重裁判,同时也希望得到裁判的尊重。

    巴托梅乌首先谈到梅西:“梅西在训练中表现很好,我们并不关心媒体的说法。相比那些写评论的人,我们与梅西更接近。说到续约,梅西现在有合同在身,但我们会给他世界最高薪,这要配得上他的地位。不过现在我们还在三项赛事的竞争中,我们要找个合适的时机来谈加薪。我已经和梅西父亲对话了一段时间,但这很正常。当俱乐部高层出现变动时,所有球员的经纪人都会与我们对话。”

    桑切斯昨天扳平比分的进球是个越位球,马德里媒体又开始炒作巴萨得益于裁判的话题。巴托梅乌就裁判问题表态:“我们非常尊重裁判,他们要在一瞬间做出决定,这的确容易引发错误。我们必须帮助裁判,但也要求裁判尊重我们。”

    克鲁伊夫还有可能重新成为巴萨名誉主席吗?巴托梅乌作答:“我还没有直接联系过他,但通过他信任的人取得过沟通。俱乐部非常感激他的成就,因为他做出了很多伟大的事情,一切都会回到正轨。”

    加泰媒体宣称马尔蒂诺已经续约到2016年,巴托梅乌否认这一说法:“他的工作很棒,他的合同签到了2015年。现在还不是谈续约的时候,要到赛季末再说。”

    诺坎普近期上座率不高,巴托梅乌给出他的看法:“赛程和天气是一方面原因,但我鼓励球迷们来享受比赛。我希望在未来几年内,诺坎普可以加盖顶棚。而说到赛程,我也希望能有所变化,这是联赛主管者的事情,我们只希望一切都做到最好。当22点踢杯赛时,的确是一种障碍。”

    巴托梅乌是否和罗塞尔决裂?巴萨主席作答:“我们是好朋友,无论有没有他,我们的计划都将继续。”

    巴托梅乌最后谈到了西甲争冠形势:“我们是领头羊,昨天很重要。我们丢掉了领头羊位置,一周后又拿了回来,这会给士气带来激励。现在一切都取决于我们自己,我们必须赢,这是巴萨的责任。”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