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主裁询问梅西是否该点球 塞维利亚官方愤怒投诉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1日 08: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巴萨4比1逆转塞维利亚之战中,主裁判特谢拉-比铁内斯又一次成为了众矢之的。阿莱克西斯-桑切斯扳平比分的进球是个越位球,不过这次误判的责任应该属于助理裁判而非主裁判。亚历山大-宋在身背一张黄牌的情况下手球犯规,特谢拉-比铁内斯看到了这次手球但没有向他出示第二张黄牌。这也就意味着,特谢拉-比铁内斯认为喀麦隆人并不是有意手球的。这两次争议判罚,倒也都说得过去。但愤怒的塞维利亚人,仍然通过俱乐部官方网站、电视台和电台,发起了讨伐特谢拉-比铁内斯的声浪。

  塞维利亚俱乐部关注的焦点,并不仅仅在于上述两次争议判罚,而是在于特谢拉-比铁内斯整场比赛中对于双方球员不平等的判罚尺度。在开场第一分钟内,特谢拉-比铁内斯就吹罚了塞维利亚两次犯规。而巴萨第一次犯规,直到第19分钟才出现。加梅罗、比托洛、巴卡和拉基蒂奇等人在进攻中经常受到巴萨防守球员的侵犯,但特谢拉-比铁内斯却拒绝鸣哨,这与他对巴萨攻击手们的保护截然不同。

  西班牙电视六台的唇语解读师,则详细分析了比赛中的一个细节。78分钟时伊涅斯塔中路直传,梅西禁区左侧走直线加速突破,法齐奥曾侧后方放铲。法齐奥先是踢到了梅西,然后他的大长腿才碰到了足球。特谢拉-比铁内斯并没有吹罚点球,梅西虽然无奈但也没多说什么,毕竟当时巴萨3比1领先,红蓝军团对点球也不那么渴望。在梅西起身向回走时,还和特谢拉-比铁内斯进行了一番对话。“那是个点球吗?”特谢拉-比铁内斯向梅西发问。“是的”,梅西给出回答。特谢拉-比铁内斯无法追加处罚点球,但一名主裁判要向球员发问是否该判罚点球,这也的确是相当滑稽相当搞笑的一件事情。

  无可争议的是,巴萨本轮的确得到了裁判的帮助。马德里媒体纷纷鸣起了不平,但《世界体育报》直传,皇马没什么资格絮絮叨叨,马德里主义者们别忘了他们是如何战胜瓦伦西亚和埃尔切的。在对阵埃尔切的最后时刻,佩佩帮助C罗“被点球”。在对阵瓦伦西亚时,C罗头球破门前也越位在先。

  皇马球员暂未发声,马竞右后卫胡安弗兰却向传统双雄开炮了。“相比其他两支球队,我们总要受到更多的磨难,这不是什么新鲜事了。没人会给我们任何帮助,但我们同舟共济!”胡安弗兰在Twitter上放炮。不过马竞主席塞雷佐倒还保持着冷静:“这两轮裁判的确没有帮我们,但之前也的确帮过我们。有时候裁判会给你些东西,有时候又会带走这些东西。”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