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安帅宣布核心回归将首发 皇马天才可与C罗并肩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1日 08: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3-2014赛季西班牙国王杯半决赛即将迎来第二回合,在首回合比赛中皇马主场3比0大胜同城对手马德里竞技,已经基本锁定了一个决赛名额,因此在第二回合比赛中安切洛蒂有更大余地排兵布阵,意大利主教练在新闻发布会上提前宣布伤愈复出的法国中后卫瓦拉内将在这场比赛中首发。“佩佩和拉莫斯的状态都非常好,但我需要让瓦拉内首发,所以他们中的一个将休息,瓦拉内需要出场,需要时间寻找状态。”安切洛蒂说,“瓦拉内拥有成为一名优秀后卫的一切潜质,速度快头球好,站位也很优秀,但重要的是他必须保持健康,现在他已经恢复了,这是第一位的。”

  安切洛蒂同时表示停赛缺席了上周末对比利亚雷尔的联赛的C罗也将出场。“C罗总是希望能够出场比赛,和马竞踢德比不需要动员,至于上诉,希望我们能够得到一个好结果。”而在左后卫位置上,主教练表示现在自己还没确定是使用马赛洛还是科恩特朗,“他们都可以踢,明天我会做出最终决定。”

  前场的竞争同样激烈,本场比赛C罗可以出场,贝尔刚刚复出也需要比赛寻找状态,本泽马的状态很好,赫塞则是连续4场比赛进球,安切洛蒂表示在自己看来,赫塞与“BBC”组合一样重要。“赫塞非常重要的球员,贝尔也是,就象C罗和本泽马一样,在一个漫长赛季中能拥有这么多出色的攻击手对一名教练来说是最大的幸运。”

  但这样一来,伊斯科的位置就很尴尬了。“想要公平太困难了,我并不是为某位球员服务我是为皇马服务,总有些时候你可能会对某些球员不公平,如果伊斯科不高兴那是非常正常的,他渴望出场也是非常正常的,我希望到了赛季结束的时候,我们也能说伊斯科也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当他获得出场机会时表现一直很好,我对他的天赋以及未来都没有任何疑问。”

  安切洛蒂同时表示尽管皇马3比0领先但这并不代表着已经拿下了对手,“我们必须保持同样的态度继续踢90分钟,我们不能有任何疏忽,我们必须要保持强度。”首回合比赛进行的非常激烈,主教练认为这很正常,“德比战总是会比一般的比赛更为激烈,压力和强度都会超出寻常,我们有些球员只差一张黄牌就会停赛,我认为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不去想这张黄牌,如果必须吃牌那我们还是得吃牌,必须将注意力集中到比赛中。”

  安切洛蒂同时还谈及了自己的未来,对于自己有可能在世界杯后接手意大利国家队的说法,安切洛蒂表示他更想执教俱乐部,“我更喜欢执教俱乐部而不是国家队,因为我喜欢每天都工作。”对于世界杯,主教练表示巴西和西班牙是热门,“这对意大利是好事,这样我们就可以平静的工作。”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