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巴萨选哈维接班人六目标 谁是红蓝军未来真命天子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1日 13: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哈维的职业生涯已经进入深秋,他在巴萨的作用正逐步减小。哈维强调,自己希望在巴萨退役,“我想在巴萨退役,只要身体允许,我都会留在巴萨。”尽管哈维希望在诺坎普挂靴,俱乐部的想法却似乎往另一个方向走,他们不希望巴萨的足球和哈维的足球一起走进秋天,为此,俱乐部技术部门已经在研究几位在中长期可以替代哈维的人选。

  就最近几场比赛来看,哈维在马蒂诺手下已经成为了可有可无的人员。2014年,哈维参加了5场比赛,但有4场都被换下场,而且有2场都是首先被换下的,显示出马蒂诺对哈维的表现相当不满。看上去在诺坎普有一些东西已经改变了,哈维不再是教练组和俱乐部高层的最爱。

  俱乐部技术部门开始寻找哈维的替代者,而名单已经制定。首先进入名单的是克罗地亚人拉基蒂奇,这位塞维利亚的队长是一位很有创造力的进攻中场。25岁的他已经成为塞维利亚的台柱,事实上拉基蒂奇受到欧洲很多豪门的青睐,他的身价在2000万欧元左右,这个价格不算贵,毕竟拉基蒂奇对西甲很熟悉,还有丰富的国家队比赛经验。

  巴萨对京多安感兴趣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多特蒙德中场是欧洲多家豪门垂涎的对象,不过也存在疑问,他背部有伤,伤情是否会对他的职业生涯造成影响还是未知数。这也是皇马犹豫不决的一大原因。不过在经济方面,京多安的情况很有利,他与多特蒙德的合同2015年就到期了,巴萨能以较低的价格将其纳入队中。

  在巴萨的名单中也有有科凯这样的西班牙球员。马竞的中场发动机现在是西甲的红人,巴萨自然也将目光对准了他。无论是在中路还是在边路,这位马德里球员的表现都很出色,他有牺牲精神,战术意识强,传球准确,定位球的能力也出众。除了防守能力比哈维强,科凯几乎是哈维的复制品。巴萨和瓜迪奥拉的拜仁慕尼黑一样,都希望挖到科凯,不过科科的身价高达4000万欧元,这对巴萨来说是个巨大的问题。

  马竞还有一位球员是巴萨关注的,那就是奥利弗·托雷斯,这位球员现在被租借到比利亚雷亚尔,不过奥利弗只是巴萨的长期计划,除非他在未来几个月爆发,否则巴萨不可能在今夏就将其引入。在巴萨的名单中还有一位西班牙球员:毕尔巴鄂竞技的安德尔·埃雷拉。埃雷拉今年24岁,在球场上已经非常成熟,他的问题和科凯一样,还是价格,毕尔巴鄂竞技表示,除非有俱乐部出3500万欧元,否则他们不会放埃雷拉离开。

  如果要省钱,巴萨有一大选择,那就是召回拉菲尼亚,这位巴西球员现在被租借到塞尔塔,他和德乌罗费乌、特尔斯特根一样,是巴萨下赛季加强球队的重要选项。下赛季巴萨的中场能强大很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